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心情】由感而發

一定有很多人對悲傷的事情感受很深刻



就我的例子來說~



我現在可以想到的小時候回憶



幼稚園~被我爸趕出家門



屁股上總是會留下一條一條被熱溶膠打過的痕跡



上下學會被人監視,只要做不好



不管在哪裡都會被打的西哩嘩啦































國小~又被趕出家門,



有一次頭被老爸的棍子打到裂開流血



現在想想~記得有一次被打



還把熱溶膠整條給咬斷成一小節一小節的



結果換來一隻更狠得...壓克力棍



那段時間失血失蠻多的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詭異的處罰方式...



像是罰站在兩張椅子之間背九九乘法



被錯就被打,然後站不穩就會摔下來



跌倒之後打到你站回椅子上



五六天被罰不能睡覺



每天還要跟員工做黑手



被扒光衣服在冬天過夜



維持伏立挺身的姿勢兩三天



或是好幾天只能喝水



被繩子吊起來抽打之類的...



這就是我小時候印象很深的東西



現在仍然不容易忘記



甚至已經是一個傷口了



有時候想想



那時候怎麼活過來的我都不知道



有時



回憶起來,仍舊是毛骨悚然



很訝異是不是?



也許我會誇大一些



但那些事情 我都有遭受過



被人嫌棄 被人厭惡 被人恥笑



卻還是要茍且偷生



每天仍要裝作沒發生什麼事一樣



繼續和同學一起



對家裡不是種狠



只是一種不諒解



既然那麼討厭我



幹麼讓我出來到這裡受罪?































我不想說~說了就會渾身不對勁



那時看到家庭暴力電話專線出現的時候



有好一陣子我常懷疑是不是我該播個電話了...



因為上述的條件在我身上都找得到



記得剛開始有這專線的時候



我爸還有一陣子會用這要脅我



敢打你就試試看!



菜刀拿出來,誓言打了就吃不完兜著走



現在我也不想打了



身體的痛一痛就過去了



心裡的痛,打幾億通電話都沒辦法復癒































我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運



稍稍有人罵就可以上法院嗆聲



有時看見一些家庭的小孩子很幸福很快樂



我就會想到以前那些很黑暗的事情



真正被虐待,被欺負的人,是不會拿起電話打什麼家暴專線的



只有經歷過得人才會了解我在說什麼.....































人都會有藉口



我爸媽那時也是



永遠都會有最慘的



我爸也是從小被打大的



很多莫須有的罪名加下來



還沒申冤就已經是半死不活了



同樣



只有經歷過得人才會懂



























我很慶幸我活著...



想把我看到其他家庭的幸福和快樂給我的另一半和我的小孩



是我一直想實現的願望



當我看見別人可以這一樣嘻嘻哈哈的有說有笑



我也希望在我的另一半和小孩可以有



我已經不怎麼奢望我會有這種東西



曾經以為已經有了 找回來了



可是一旦被冷漠,所帶來的傷痛就越深



會很生氣那些曾經想要放棄夢想的人



已經沒那麼容易找回來了東西



怎麼是你說放棄就放棄?



但其實我也慢慢習慣不去找了



找了 又沒了 又消失了



換來是一次又一次的嘲笑和更加的沉默



時常回到沉默已經是我的本性



沒什麼好說得



只要有經歷過~































很多人會羨慕有錢人



以為有錢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快樂







有很多事情是錢做不到的



有錢人也有有錢人的煩惱



只有有錢人知道



當受到的已經不再是皮肉傷



而是從別人堆積起來的罪惡感時....



才能夠稍稍的體會被人嫌棄的感覺...





























我不懂要怎麼對自己好一點了



但如果~我對自己差一點



但可以換來別人的好一點



那很值得了



至少~我可以讓一個人重新快樂起來



至少我可以把他們的心情不好有地方紓解



至少他們會知道,有個默默的白痴,沒事就會敲你說你過得好不好



心裡好沈重啊



明天還要考遺傳



搞到現在已經快天亮了



心情卻是皺成一團





哈~真是...



早安啊~各位



我要睡覺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