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雜記】我應該開始記一點好事情

我的網誌應該要改改風格



開始紀錄一些快樂的事情



掃一掃我不高興的情緒



我在考慮我消費卷要怎麼用...



跟很多人聊一聊之後



突然想買繪圖板



嗯~



就趁這機會吧!



取得有沒有都沒關係的東西



等我複習一下photoshop之後



一段時間後就會開始在blog裡面看到塗鴉啦~





今天晚上跟體育系的死黨到宮川日本料理吃晚餐



雖說是王導仔突然想吃個日本料理



大家手機打一打



在今天去的人就到33位



好久沒看到大家摟



有種革命情感的fu



轉系之後就很少回去看他們



偶爾也只是去客串



不過去還是一樣熟悉



一起笑一起玩



好久沒笑到肚子快痛死了xddd



看到好久沒看到的王導很親切的跑來打招呼



開始說我今天是第一次來參加班上聚會



要我朋友之後要跟我保持聯繫



xddd



要不是我都在忙考試忙做實驗



這種活動怎麼會不到



導仔~別拿相機一直照我嘛..



我又不是什麼神秘嘉賓:p





不過說實在下禮拜也要考期末考了



大家現在還在餐廳裡打哈哈



這是大考大玩得典型標準



我老實跟王導說~嗯~生科的確很累時



他就跟我說啊~我們也很累勒



你們是考試考到好累



我們是出去玩到好累



帶點暗諷意味的感覺:p



不過我了解啦~



大家笑了





剛考完第四科



出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應該的吧!



跟大家在一起感覺真是太棒了!!



好久沒有舒暢一下了



雖然有點累了



但總覺得明天一早我會精力充沛呢!



謝謝啦~



運管的每位好朋友



還有熱情的王導仔!



今天太開心了~



原來在衝刺的同時,也要學著綻放光彩啊!



我懂啦!

3 則留言:

Norman1012 提到...

要來上動生阿~

最後一堂會有surprise的 XD

molly1212 提到...

哇~好久沒上網看到妳的網誌風格變好多

怎麼啦?

以前你的網誌都充滿生態議題!

現在變的好多感情的表白

呵呵~不過大學生就是要思考阿

你說是不是?

molly1212 提到...

暑假有好多地方想要去喔!

應該會回高雄幾天吧!

最近功課壓力很大

不過幸好終於考完了



我太晚準備期末考了

慌慌張張

下次不敢這樣了

情緒也是起起伏伏的



你怎麼了呢?

是因為....

半工半讀真的很辛苦呢



我們家最近常常有外面的貓來拜訪

有一隻跟茉茉一樣喔

而且我會抱她 她很可愛耶

茉茉還好嗎?

現在她走路還可以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