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雜記】都要等到關鍵時刻~

才知道唸書很好玩



平常太懶~不然就是太忙



今天唸了生化才知道



如果我二年級認真點



細胞就不會念得死去活來@@



x的



有很多地方跟細胞重複耶@@



光訊息傳遞就佔掉一大部分了



還有一些lipid組成



還有遺傳~DNA的組成和複製



一點點的RNA...



厚~



自己笑自己吧!



誰叫那時候不乖乖念



只少也拿枝筆罰寫吧@@



光按翻譯辭典是不夠的...



不過我記得那時好像也有寫~



生化課本上也滿滿的都是筆記...



唉~人老摟~



------------------------------



我覺得東西都是要看見了才會好玩



先見林而後再見樹



有時把一件東西講得天花亂墜



弄的糊里糊塗的



不如先告訴大家這樣的機轉可以搞哪些飛機



調調大家的胃口先吧!



由淺入深



原來是這個意思啊!





看來我這隻井底之蛙~



總算是在考前K書的這段時間爬出了井口啦!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好吧,我也乖乖準備沒提到免疫的微生物免疫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