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心情】給妳

不管不管妳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想我這篇網誌是打定了!



而且只給妳一個人~



如果...妳準備好了~那就下拉吧!



我留個防雷頁給妳











































































































































































老實說~



自從MSN事件之後,我就心碎了...



但一件事能肯定的...就是只要我看到妳上線



我還是會很勇敢的找妳聊天...



不論要我花多久的時間



不論對我這個白痴有任何想法



有時~只想聽妳說說話~聽聽妳的想法~哪怕只是個語助詞也好~



雖然知道會受傷,可是還是會努力往前走!



我就是這樣的男孩子!









我在看到妳的網誌的時候心裡已經有底了@@



所以現在我會比較擔心妳的情緒變化



因為我這樣的舉動對妳相當的突然



加上妳網誌這樣打~是一種刺激



最近的妳可能都不是很好受~



後來妳又補了一篇封鎖的文章



時間又是那麼的敏感@@



妳~



還好吧!













































講實在的!



我還是很喜歡妳!



妳是從我有意識之後,第三個讓我心動的女孩子~



前面兩個女孩子的故事~我會在(風中鋼琴手)小說中慢慢提到



所以~不論妳是因為受到家裡教育影響,或是想當個快樂的自由女孩



想盡辦法,也要在妳的好友欄上想到我的名字



畢竟能夠在通識課認識妳,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我只希望妳能夠在這段時間~多多讓妳了解我的世界



跟妳聊天的目的~就只有這樣而已~







我嘗試著~希望妳在妳最後一個學期留下美好的回憶



任何事情



不論她曾經帶給妳痛苦,悲傷



希望



在妳看清一切事情的時候



希望妳能夠給那些讓妳悲傷痛苦的人 事 物



一個很深的祝福



因為他們讓妳成長,讓妳更了解這個世界



所有的酸甜苦辣,都是回憶,而且是美好的!











一切一切事情



順利的話,未來會是變成一本很棒的小說,



不順利的話,會是一首非常好聽動人的旋律;



源自於我生命的靈感,對情感的那片痴心...,



風的影子,能給的最初只有浮光掠影;



但隨著時間流逝,



再次看見時,卻是種難掩言喻的感動...











文馨~希望我能夠呈現給妳這種感覺!



雖然我傻傻的~呆呆的~



做起事情來慢慢吞吞~



但也因為這樣



我對事情的感動會比別人深刻



希望妳看到這文章之後~



不要把我列為黑名單啦~



by wei zhe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