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聽音樂】梁文音 Dry your eyes

Dry your eyes



詞:深白色

曲:深白色

編曲:魏百謙



當你又等待 另一天就這樣過去

夜裡又醒來 覺得被全世界遺棄

當你不明白 為何愛會突然離去

沉默的吶喊 聽見的卻只有自己



而當某天某人陪著曾是你的愛

一種莫名的痛驀然侵入揉碎你的心



Baby dry your eyes 雖然愛情讓你哭

也還放不開 已經失去的幸福

沒有了期待 卻突然更明白

眼前還有必須繼續的未來



Baby dry your eyes 縱然愛情真的苦

心中的悲哀 相信有天會結束

沒有了依賴 卻看得更明白

已經太疲憊的自己 還是要堅強的自己

如此脆弱卻又真實的存在



-----------------------------------------



梁文音的新專輯



鑑於她現在還在賣,我也不好意思貼歌上去



不然被她罵@@



害我吃上官司@@



一陣子之後在貼吧@@



這首歌很明顯是寫給失戀人用的@@



相信很多人聽完之後會有想哭的感覺



好在文音姊姊聲音比較高亢@@



不然一定讓很多人淚兩行,(其實我昨天晚上已經淚兩行了)



尤其



而當某天某人陪著曾是你的愛 一種莫名的痛驀然侵入揉碎你的心



這兩句真的是打到我心坎裡面了@@





把文音姊姊的專輯整張聽完之後



在這建議各位去拿3600的消費卷購買正版~



意思就是不會後悔的啦@@





早在星光大道聽到她的聲音之後



就很喜歡她了~雖然二班第一名被水男孩A走了



我家人也一直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會喜歡一個聲音那麼小的歌手



但我知道這種聲音的難得性



那種獨特的聲音



我覺得我是唱片公司



就算賠本也要給她來一張啦!!



實際銷售怎樣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爸媽聽到她的專輯之後全都嚇一跳



~原來她的聲音這麼好聽啊!!



這就是買正版的理由啦!





別於像是林宥嘉 蕭敬騰 ...以及出過專輯的星光群



文音這張專輯算是上上選



不同楊宗緯皺起來的的沈鬱



不如蕭敬騰的蕭式高亢



也不需要像是林宥嘉的專輯要仔細揣摩



....



這樣介紹打不完,星光出來的歌手都有很特殊的地方





...所以現在要介紹文音姊姊的



文音姊姊的聲音很像小鳥叫聲~啾啾~



實際上真的都要去聽現場的



各位才會知道說為什麼評審會這樣說



黃鶯出谷~



一般家庭電視的喇叭沒辦法把44100HZ以上的聲音詮釋出來



像是海豚音啊~或是像小調~黃梅~交響樂....



聽電視的感覺會有點怪怪的~會有消音或是音域怪怪的問題



所以在電視看會顯得遜色很多



所以買正版~買好喇叭



建議都是要到2.1聲道以上~



才可以把正版CD的錄製詮釋的很好





~啾啾~的聲音來唱情歌當然不夠力



但是勒~用聲音來講故事啊~說說心事~卻是相當得好用



所以這張專輯取名為-愛的詩篇-



整張專輯聽下來~有如蜻蜓點水~



常常讓人耳朵為之一亮



對於感情詩意處或是失意處~在帶過得同時,也給大家很多很多的思考空間



不容易被她的聲音感情給拖下水



至於歌詞比較小聲~或是需要比較多處理的部份



文音姊姊的詮釋也都會讓人很難以忘懷~



推薦給大家摟~



這是張好專輯!!



所以





給我買正版

1 則留言:

6666 提到...

你好阿 ^^

謝謝你這麼推崇文音的歌聲

心中沒有滿滿的愛 唱不出這樣動人的情歌

這是她的後援會

而她本人也有加入喔

歡迎你來逛逛



相關連結:

- 餘音繞梁-梁文音後援會http://liangwenyin.net/

- 梁文音部落格http://jlm7648.pixnet.net/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