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星光】星光五 精選 梁曉珺

POKER FACE



情願







廣島之戀





梁曉珺應該是星光幫中讓我最為土野的一位選手,

一方面是唱歌聲音忽大忽小,

另一方面是我不懂評審對梁曉珺聲音所謂畫面性有認同感,

梁曉珺唱歌帶有一種自有的處理方式,

特別是在尾音的處理,在他所選的曲子中,我一直無法接受他那種尾音處理,

直到在他唱了王菲的臉後,慢慢取得一種平衡,

但我仍舊不太認同評審所說的畫面感,

我認為的梁曉珺,



是很適合唱小調的,很需要多轉音的,

也就是臉這樣子的歌曲,

但是在這曲子過後,梁曉珺的聲音又開始變,

讓我對他一直都難以捉模,

不知道大家觀感如何,

但在決賽兩首歌真的不錯聽,



po po po poker face poker face



哈哈哈~我覺得他唱到最後有亂掉也~

不過很棒,雖說不喜歡他的聲音,但不能否定他的努力!

在最後還讓我覺得好聽...真的很厲害,

不過推薦曲還是臉!哈哈,

怎麼說喔~因為poker face唱到沒氣了,我覺得是因為氣轉不過來的感覺,

使聲音消失了,但是因為他聲音很爽快的出來了,適時掩住這樣的缺失,

不過錄音聽得很明顯@@,這是我選臉的主要原因。



如果說聲音中有一種畫面,那臉這首歌應該就是火影忍者中的幻術了吧,

而且不只是畫面,我一直不認同評審說的畫面,這就很像是你中幻術之後,

開始被洗腦的感覺,哈哈!



我說不出來拉,認識他聲音太少了。

聲音技巧的豐富度很夠,但印象很深的會停留在其中幾個,

就星光五班十強來說,對他認識其實是最不足的,

我覺得他是一隻有個性的九官鳥,

但不是整個聲音改變,或是模仿整個唱法的那種,

而是我用我的風格來模仿一個歌手的感覺...

他聲音每次聽起來差異都很大,或許也因為這樣,大家比較不容易聽到呆板的感覺,

不過我不適應就是了= =,

有點越描越黑的感覺@@還時別在打下去好了,

大家聽歌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