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星光】星光5 歌中劇

這集大家要演出戲,由歌入戲,



這集重點不再美女...不再美女!!!!!!!



所以刪掉之後,首推孫自佑,



再來是徐詠琳以及李杰宇,









雖說是老梗,不過真的好看,



我超愛古孟傑的演技...哈哈哈



然後在客家小公主的部份,則是讓我再度見識到化妝功力的深不可測,



孫自佑真的超厲害!看他這樣動壓動的,但是聲音一點影響都沒有,真的是相當厲害,



然後又很自然,很像是你在唱歌是很隨性的,很不經意的,真的很棒!











徐詠琳的部份也是,她的聲音大概是我聽這系列戰下來最棒最好的一次,



唱得很鬆,聲音亮度和甜度跑出來了,比身騎白馬那集的感覺還要好,



真的是一大進步呀!



至於拉衣服的部份...個人覺得那應該裡面什麼都沒穿吧@@



所以會很沒有安全感...就很像光著身子在跳舞一樣的感覺,



題外話了@@











李杰宇的部份要讚揚他在唱第一部份的表演,也就是上半場,



哈哈哈,這是實話,真的只有上半段,



上半段感覺給我很強烈的感覺,他的氣穩定而且不會不足,



聲音又沒有他過去緊緊扁扁的感覺,



真的相當好!



但到下半場力道就不足拉~所以一些毛病就跑出來了,



我不知道在場上又跳又唱的感覺是怎樣,



但應該要撐五六分鐘我是有問題的拉~



我想這是會有25分的原因吧!



好久沒看到25分了耶~





下週是總冠軍了,



特別的期待...還好,



唱好歌吧~





之後會把這段時間星光5我覺得很經典的詮釋剪下來,



單純用音樂的方式來呈現,



個人我可能還會把他燒成光碟...



放在車上CD庫裡面吧:p

2 則留言:

stay861015 提到...

灌啦~!!!

這一集是有史以來最好看的

我覺得許詠琳還好耶~!!

孫自佑他很好

可惜沒有25分耶~!!

這星期五不能看

真是的

我比較喜歡看life的

沒辦法

星光五就支持孫自佑啦~!!

他好帥而且唱歌好聽

stay861015 提到...

我星期六比全縣字音字形啦~!

所以要早點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