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星光】星光5 精選 楊駿文

曲終人散



最長的電影







白天不懂夜的黑





老實說,我到現在仍舊不太喜歡楊駿文的聲音變化,加上他一直忘詞,

好不容易盼到的好聲音卻因為忘詞變得有點遺珠之憾...

個人我比較喜歡曲終人散的聲音還有詮釋方式,再來就是狼啦

陶子姊那時候說他是一匹狼,我覺得有些諷刺意味,畢竟已經到積分賽了,

這話中帶刺,感覺很像他只有這首代表作一樣,

當然...這似乎變成事實了,

扣除掉咬字,忘詞後,應該就是這首歌,

我比較喜歡在開始時聽到的那個聲音,

鬆鬆的低沉嗓子中帶點煙塵味,

絕對是我在楊駿文系列中的首選,


1 則留言:

stay861015 提到...

星光五看得真仔細

甚麼時候要出孫自佑的?

到時候再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