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閒聊】《超越六十》紀錄12個改變台灣的關鍵





我很喜歡在後面幾位大師說的話:



陳文茜:台灣這個社會,就是不會拒絕有真正理想的人。

劉力學:台灣人用開放的態度接受新觀念,我才能走到今天,如果在加拿大,我可能誰都不是。

黃聲遠:不知道給誰,就給公共,就連自己的家人都能感受到一個不一樣的社會。

徐銘謙:當你用腳走過,徒手做過,才能看到夢想家的視野。

許慶珍:世界最大的品牌,我都打了,我們不怕任何挑戰。

連加恩:在做一件事情時不問對我有什麼幫助,就這樣去做。

蔡健雅:為什麼選擇台灣?我從小聽的歌都是台灣來的,台灣對文化抱著一種探索、自豪和包容。

楊汗如:要幫這塊土地打氣,就是把你喜歡做,而且該做的做好。

鄭琬珊:我們是在尋找意義的千禧世代,不想父母輩為了生存。展現長處和個性,是我們這個世代的習慣。



相信台灣所提供的環境,充分展現自我,缺的東西..似乎在於自我認同~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自我認同嘛...感覺許多人都太相信媒體的爆料和痛批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