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心情】祝福

最近看電影感觸很多,



美夢成真,讓我在內心裡面起了波瀾,像一顆好大的石頭,



往我的水潭狠狠的砸下,濺起數公尺高的浪,打在胸口,



緊接著在隔天看了心的方向,將以為的世界擊碎,



物質的生活成了虛像,自以為能的荒誕日子,在沈寂之後竟是一場空虛,



我以為就算不用了解,做個孤單的老人也能自由自在,



看完之後,才發現在人生中有個伴真的好重要,



介在無奈與厭煩,還要帶點未來的期盼,



對於未來的另一半,築起的牆漸漸垮下,



看見的事情更長遠,越了解能認識了解自己的人真的不容易,



一直到下一部電影再度成為佐證,



美麗境界...



撇開發生的過程,才是美麗,是這樣嗎?



我不懂,為什麼能無怨無悔...,為什麼能選擇堅持,



在片中那麼厲害的人,竟是真人真事?



好佩服在他身旁的人們,



每個。





今天整理一段時間的照片,



出現在相片中的每一位,不知道你們好不好?



見到面不知道該說什麼,見不到卻又在掛念,



好鳥的心情...



要是我能多克服點人際關係就好了

3 則留言:

onlove0826 提到...

唉~~~所以覺不覺得我很偉大呢XD?



呵呵~~~雖然我沒看過這部...不過....



恩...我不知道要說啥XD~



加油~~





*~^^~*

papillon3 提到...

放心,還是有很多人想追你的

vanjelly 提到...

同意2樓不能再更多~XD

順道問明年何時有機會一起爬大山&有想去的山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