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星光】星光五 精選 李杰宇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忘不了



青梅竹馬



港都夜雨





李杰宇相信是星光大道很喜歡的選手類型,

明顯進步型,在領悟力,學習,努力上都相當顯著,

相信在資質上李杰宇和其他選手不能比較的,

李杰宇自己知道,所以在這方面真的下了很多功夫,

個人我對於他舞蹈上的進步就可以了解,

只不過他快歌一直吸引不了我的注意,哈哈~可見他舞蹈真的進步很多,

在推薦歌曲的部份,首推青梅竹馬,

這曲子我個人是第一次聽,但直覺告訴我李杰宇唱這首歌真的是很合,

這首歌後來我有聽了幾個版本,

但論文學氣息...李杰宇做的最足,

這曲子會不自覺得跳過不熟悉的片段,





是誰看誰的心



這裡開始,然後聽完之後就會跳到,



當我們唱著一些無聊的歌曲,



這句

我在猜說也許是他在這部份用另外一種方式詮釋,

比較模糊,不過很棒,因為整個帶出了主題就跳出來了,

似乎剛好符合這曲子要得意境,

整個就衝出來了,

這樣的氣氛一直飆到了第三次副歌,

才漸漸降低,

不過在三次副歌我也不知道怎麼詮釋比較好也...

所以= =,哈哈哈,

我對裡面其中一句



幻想是林黛玉,愛著賈寶玉



愛著這兩個字,可說是一絕,

那種對於詩情畫意的歌詞,就這樣活生生得跳出來,

很值得一聽再聽,各位聆聽時可以多著墨再這地方,



話說

讓我認識李杰宇聲音的其實並不是星光幫,

而是再康熙來了= =

記得那時李杰宇上台唱一首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被小s逼升key升到破聲,

但是隨著聲音一直拉高,聲音有一種更加隨和的感覺,

比起星光幫那種怕怕的聲音要來的有味道,

我比較喜歡康熙的那個版本,

不經意的發現!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