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整理】摩斯漢堡「慢中求快」的集客密笈!





昨天才去摩斯吃一頓晚餐,也是我第一次親自到店裡面去點摩斯漢堡系列商品(不是早餐),主要是那裡的東西我吃不飽...還有就是很慢,要不是是去那裡休息,以及想吃完他所有系列的餐點,沒想過會去也,昨天去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的點餐服務員,她的聲音很親切,而且富有精準的專業度,我想這其他速食業也有做訓練,但是感覺不一樣,摩斯會給人一種餐廳的感覺,而非像麥當勞的速食業,到那裡知道出菜速度慢了,所以也把自己放慢了,多了點時間拿單字本出來背一背,在看完這片子後,才了解到,摩斯並非以速食連鎖店來經營,而是以餐廳連鎖店的方式來經營,被大家認定的速食業摩斯,試圖在告訴一般大眾...,我並不是速食漢堡店,我是漢堡餐廳,如果你願意花四五分鐘等一碗牛肉麵或是某樣餐點,那你一定會接受我這樣的作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