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星光】星光五 精選 林育澤

太傻



印第安老斑鳩



壞壞惹人愛



海嘯





林育澤和孫自佑這兩位有著同樣幽默的個性,

就算不當歌手,相信當藝人沒有問題,

他的性格也是星光大道節目很喜歡的,那就是好強,不服輸,

在逛過他的部落格之後,才知道育澤玩混音,

原來台客這稱號是這樣來的,

看起來"大ㄗㄤˊ"但是聲音卻相當清澈,

共鳴的位置似乎在喉嚨或是鼻子吧...雖說他已經在撕哄了...

但感覺只有用了兩分力吧~

我判斷育澤算是星光幫的未爆潛力股...

在星光幫表現普普,在pk戰中和大敵倪安東那種拼命精神真的是了得,

算是在整個賽系中最具有火藥味的一組,

所以我推薦的,就是這首!



太傻



我個人覺得在副歌開始林育澤表現真的很有自己的味道,

主歌...就虛虛的...

各位可以試試看...連續32個十六分音符速度大概75~80,不換氣的唱唱看,

真的蠻刺激的,哈哈哈~



育澤其實高音很棒,

高音組中應該也要被提名的說,可能評審對於那種拉超過好幾拍得高音才會列入考慮吧..

但厚切有這樣的實力,可以和聲音嘹亮的孫自佑一較高下,



育澤在星光幫中一直在尋找自己的定位,起先唱情歌...,又唱一些嘻哈,rap等等,

但都因為特色不足,一直不被重視,

一直到與倪安東一戰後...開始整個火鳥功燒起來,

拼命用撕哄功一場一場的撐下來,踢掉了當時還很被看好,但是處在低潮的胡采書,

以及舞后王璿,在星光幫搶下第八名,可說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因為育澤在當時網路票選還在倒數說,



太傻這首歌相信是林育澤心中的主打歌,

也許知道自己在這舞台已經時候到了,開始搬出一首一首的壓箱寶,

聽這樣的感覺,可以知道育澤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散發出來的味道,

有一種在平常隨時都會唱上兩句的歌,

扣除調32個十六分音符的部份,

這首歌其實不錯聽,

尤其是副歌,



感覺很像在跟倪安東嗆聲,這就是我認為最棒的副歌,我的聲音,

此時、此刻,在你唱完你是我的眼後,大家還會記得我的太傻,

而育澤的心靈聲音的確,相信大家也聽到了,

也是育澤在星光5中最撼動人心的表演,

不顧一切的往前,就好像這首歌的意境...



守住你的承諾太傻,只怪自己被愛迷惑,



說過的話以不重要,可是我從不曾忘掉,



守住你的承諾太傻,只怪自己被愛迷惑,



追過的心哪裡去找,對著滿滿空虛回憶 怎麼逃,



這歌在育澤中已經不再是對愛情的癡迷,

對於這舞台的不甘心,不甘於在這樣的場合被打敗,

在這場表演,傷了喉嚨也好,破音也好,我就是要戰到最後一刻,

我看見育澤後面兩場表演,看得相當感動,

他是那樣的不被家人看好,甚至是被壓抑自己喜歡的東西成長,

這樣子的人,能有這樣的表演,是對自己在舞台上的肯定,

不管如何,這就是我的最佳表演,

雖然pk賽中還是敗陣了,

但是我認為,



在pk系列戰中獲得最多的,其實是林育澤。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