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星光】星光5 精選音樂-olivia

我將我的照片空間全部上傳了,目前上傳有50%...大概吧@@

然後要去開另外一個新的無名帳號...





Ain't no sunshine





Bleeding Love





Heaven





首先貼的還是我在星光五節目中聽到最好聽得聲音,

olivia這三首歌無疑是我在星光五中取得前三名的歌曲,

那種溫柔的嗓子將我全身的皮膚牽引的感覺,比起雞皮疙瘩感覺更有味道,

專輯下載的下載,買也買了,真的相當喜歡這位歌手對於音樂的呈現方式。

獻給各位!

其中特別推薦bleeding love,也就是在節目被小胖批說發現弱點...

我個人覺得olivia只是用原key,但還是做了自己對於這曲子最好得詮釋,

將這首曲子做了昇華,變成自己的風格,

我該說,這應該是表現最好的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