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閒聊】Work at home

和題目一樣,在家工作



據說只要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和一隻可以講話的手機



就可以開始進行很不可思議的旅程





但在進入正題前,真是感謝我家的工作



終於在今天全天候陪伴下落幕



11/1號



從明天開始,我的教授任務告一段落



八位員工~好好幹啊



不要在給我出包了~再出事...就不是重新再來就可以了= =(會被炒魷魚...





好~這工作可以開始從炒魷魚開始



但有個前提



就使我要適應良好



一但適應良好,就恐怖了...



Work at home的系統



給予我下課之後,如同打工一樣



花個一到兩個小時,跟他們安排好的客戶聯繫



聽說成功機率20%



做直銷的應該可以知道這數字相當誇張



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會購買產品



再過一週~我就要正式開始在這樣的世界闖闖了...



有點擔心~因為現在我還是對這樣的工作模模糊糊



看過他們發給我們的教學cd和手冊



說得好像都很簡單



你只要按照他已經給你的講稿



把他唸完



之後再問他幾個問題



就有20%的成功交易機率





今天晚上去上課



聽了他們公司的課程



感覺就好像在聽見證一樣



我用了這產品數周後就瘦了xx公斤



或是我經營幾個月



目前收入是xx萬



我只能說這真的要去看才會相信



太誇張了



誇張到我問我上線時相當的不可思議



甚至有些害怕會不會我是那個失敗的人



只見我的上線說~



沒問題的~你只要怎樣怎樣做



就可以了



接著又開始聊他的很多案例



誰誰誰用了怎樣怎樣



好像每個用過這產品的人



都有好多好多故事



從兩百多公斤瘦到60多公斤



從皮膚有紅瘡到皮膚光鮮亮麗



生病的人喝到可以和健康的人一樣活動



每年可以出國幾次



每個月收入可以多少多少



很多很多....感覺好像很簡單



又充滿著很多不可能



和我的上線兩個多小時下來



不會因為我多聽了他很多的成效



或是他有多少月薪,未來要衝多少有什麼感覺



他在最後提到要叫我寫夢想...



指了在他雜誌後面的腳踏車



說只要滿多少點,就可以有一台腳踏車



上面還會有刻著你的名字的提袋



象徵獨一無二



想了想



我決定先嘗試看看



至少~第一個月破個5000元吧!



上線~我個性是慢熱型的



要我月底衝12500點,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



但是,如果你真的相信我,肯願意花時間解決我的問題



或是信任我做的起這份工作



我就不會讓你失望的!



腳踏車不是我的夢想



我希望...在我畢業的時候



能夠成為被你們招待出國玩的人(也就是督導...你這樣說得吧



然後在去的前幾天



大肆宣揚說~阿~這工作真棒



有吃有玩



又可以賺大錢



恩~這就是我短程的夢想



我要出國



在我看到你和你的上線分享你們出國住飯店



整個就很嚮往...



我一定要達到



就這樣約定了



在畢業時很機歪的跟同學說



不好意思~公司邀我出國玩~兩週後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