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心情】還在

丹~點了播放之後 聽個40秒之後再看,這是寫給妳的









































































他們還在



他們學得很棒



妳和我教育的很好



越來越接近妳我想像的樣子



有著獨立思考 克服萬難的精神



以及充滿包容與愛得情感



看他們能夠這樣



說不出的驕傲



什麼困難



算什麼





















































...





















































































現在



我要學著



承擔我應該的責任



我要好好過完剩餘的日子



讓我的我在未來朝著夢想發展時



不會向我們那樣的綁手綁腳



相信隔著大海的妳



也可以感覺到



很多不可以



或阻礙







































































































































我想



我不在乎了



從妳離開到了到現在



如果到哪裡都能想著彼此



一切一切的一切



都能解決了









































































































































...
































































這段時間



悄悄的輕輕的



我了解一件事情



當我們彼此喜歡著對方



會願意為著對方想



而廢寢忘食



這..



應該就是愛吧



那~我想~我是深愛著妳的



在我和利圓說起這很不可思議的過程時



突然覺得心裡面暖暖的感覺



這就是妳說得幸福嗎?



超越了妳的美



妳的單純































































































































































































如果



如果是這樣



















我想在我離開後



我會化作天上的雲彩



給愛看雲的妳



當妳看著雲的時候



我要妳想著 甚至是看著我



讓妳孤單時不覺得寂寞



一直陪著妳



一直














































































一輩子...

3 則留言:

丹 提到...

你知道就好了啦.幹麼說出來.弄的我不好意思了.怎麼都在這時間說這種

話.我該怎麼講..抱一下好了..夢裡也要吃我豆腐..這裡也要...實在

是...

丹 提到...

每次提到.好像都在挖傷疤喔..眼紅紅的..不要提了..考試加油.

丹 提到...

要怎麼用阿..我不會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