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心情】時間不多了

發生的事情總是那麼的突然



送走一個很了解我的人



對我來說實在難以接受



整個治療的過程也變得相當困難



妳是我的母親 我的伴侶 我的朋友 我的小孩



僅次於白目醫師 可以了解我這麼深的人



大家吵著見妳 我強忍著



在目送妳的飛機離開後



我的情緒已經跌到谷底



我不想說話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論如何 送給你綁頭髮的細繩一定要收好



不論在未來妳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在那條細繩上的電話 會給妳最大的幫助



不論我變成了誰 不論妳身在何處 不論妳變成怎樣



我和我的家人 一定會給妳最大的幫助





這是給妳一生的約定



再見了~丹丹...



---------------------------------



陪伴了我好幾個歲月的你們



這段時間讓你們學會認識我的世界



我在牆壁上貼的一堆字條



為了讓你們連結我的世界



你們比我厲害 比我聰明



所以我決定把自己交給你們



我只想當個平凡人 沒有你們那麼大的雄心壯志



與其讓我這樣平淡的過 不如讓他有聲有色





等我把這亂七八糟的11月過完後



就交給你們了





走了後..要學會照顧彼此阿



別跟年紀小的鬧脾氣



也不要不理他們



要比以前更團結



也要比以前更懂得體諒





發揮你們喜歡的 堅持的



現在的你們絕對有這樣的條件



也有這樣的本錢



要學會追逐自己的夢想



也要懂得愛 幸福





我可以給你們的 是生命存在的意義



它是一張沒有邊的白紙 一幅沒有框的畫紙



你們決定了這張紙 這幅畫要變成什麼樣子



這是我從高中開始尋找的答案



現在就把它交到你們的手上



好好努力

5 則留言:

丹 提到...

偉哲.或是叫你偉偉.比較親切啦.翻了你在這段時間寫得東西.似乎你已

經開始要把你的事情跟你的朋友分享了.這是件好事呀.照你的習慣.你應

該會透過網誌來作為人格的傳遞媒介吧.害羞的小孩子.我在這段時間會

在網誌上陪你解決問題.先別急著把你的人格轉走.你負擔的東西又多又

雜.相信思思他們也受不了.現在先繼續讓他們互相學習比較重要.你網誌

上的分類七個人格這欄要去掉.不管你有幾個你.你還是你.不要區隔.網

誌內容也不要鎖著.讓大家快點進入你的狀況.好幫你解決問題.謝謝你花

時間送我到機場.還送了我這份大禮.我還真的嚇了一跳呢.哈哈.人生就

是這樣呀.有聚有散.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相信你可以獲得更多東西的.

祝健康順利.剛會用電腦打字的丹丹

Christine 提到...

快樂的違哲,嗯...這些都是你的想像力嗎?還是真的有這回事?你

要說哦...We'll be there for you! ...Take care..

Christine 提到...

耶穌在馬太福音書11章28節說,“你們所有勞苦重擔的人哪,到我

這裡來吧!我必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應當負我的

軛,向我學習,你們就必得著心靈的安息;我的軛是容易負的,我

的擔子是輕省的。”

asgardfish 提到...

看看右邊 本週:金牛座 心情

許多事不要只是悶在心裡,

你的胡思亂想並不能解決問題

說的真是時機啊...



不管怎樣 當事情總是直落谷底時

我們更應該要有站起來的勇氣才是

替自己的心情做個沉澱

深呼吸 然後繼續前進

我相信 微笑就是你給對方最好的答覆



抱歉老納言重了..

施主用情之深

有感受到O_Q..

雖然我一點都不知道在寫誰XDD"



(續:christine都把我說的像壞人=3=

我只是愛開玩笑...哪像你都正經的跟什麼一樣)

lovepako 提到...

我沒有見過你也沒有跟你說過話

但是對於你卻有不同的感覺

對於你 我完全不了解

但是真的希望你開心

不管怎樣

都要想辦法開心的笑

千萬不要一直讓自己深陷在不開心的情緒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