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攝影】輔大一景





靜心堂旁的走道





路過





真是諷刺





現在的我心是靜不下來了





妳還沒離開





我卻已經開始想妳了....









送給妳綁在頭髮上的細繩





會隨著飄來的微風





微微發出對妳的輕輕呼喊





上面刻著我和妳的名字





就牢牢的





把它纏在頭髮上吧









妳也看著吧





我知道妳喜歡對著天空發呆





這樣的景色





就算妳正忙著收拾妳的行李





偶爾會看看窗外





這就是妳我不經意的浪漫





..





我不會停下腳步





這是我和妳的約定





不要留戀





不要停留





妳和我





只是旅人





..





只是.

1 則留言:

pearlyeh 提到...

偉哲越來越會寫作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