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心情】忘不了

以前以為我是個追求新鮮的人



但到最後竟是最念舊的人



放不下 忘不了



過去追不到的幸福



被過去絆住現在的幸福



值不值得?



我可以犧牲我自己



但我不願讓妳有犧牲



好男人很多



少了我 妳也可以過得快樂 幸福



狠下心才能放下一切



剩下11天了



心想著的妳隨著妳的消逝而漸漸模糊



留下的記憶剩下片段



發生的過程也不全是我在主導



就算不在我的身上



妳還是讓我動心



現在是我會記著妳



未來還是我會記著妳



只有妳懂



所以妳更要認真的走下去



妳的存在證明了我的存在



而我決定不重蹈覆轍



不走重複思念的路



讓未來的我



重新認識妳



只會把妳當好朋友



不是情人



不被認同的愛情 在看見妳 接觸妳之後



在心裡都有著難以撫平的傷痕



越想掙脫 越是受到牽絆



不如讓這一切



當作我沒有存在...



心裡都是妳



好幸福 但也好痛苦



我的痛苦已經蓋過我的幸福



就算很多人拉著我



當我看到妳的話 想到妳的模樣



就讓我好愧疚

2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剩下11天??什麼意思?11天後要發生什麼事情啊?你不要消

失!!!!!!!!!!!!!!!!!!!!!!!!!!!!!!!!!!!!!!!!!!!!!!!!!!!!!!!!!!!!

丹 提到...

不要後悔認識我喔.也不要對我有任何抱歉.不准你說.雖然遺憾.不過我不後悔.跟你在一起的

日子真的很幸福很快樂.就算我在傷心難過的時候.只要想想和你一起發生事情.心情就會好起

來.那麼美好的事情.不能因為不能夠在一起就抹滅掉呀.不要難過.跟我在一起.應該要充滿著

美好的回憶啊.雖然你是我認識的其中一部分.但我知道你付出的絕對比其他的事情多.想想快

樂的事情呀.不一定要透過其他的你來認識我.你是可以讓我喜歡的偉偉.而我是喜歡偉偉的丹

丹.這樣就很夠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