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去旅遊】發神經的單車行

今天一大早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吃金牛角麵包@@



展開了這段很意外的旅程





背包一背



自行車出發去學校的路上時



念頭一轉



已經是在環河道路上了



就這樣騎了快三個小時



來到了三峽@@



順著我的地圖的指示



開始把一家一家的金牛角麵包給它找出來



逢店就買



我的中午就在7~8家的金牛角麵包下肚



以及一瓶卡踏車飲料下給吃飽了



不要問我哪家好吃 我只能說 各有各的特色



有些奶油香多 有些有鮮奶味 有些很脆 有些很像在吃年糕 千奇百怪



飽了肚子接著就開始逛三峽老街



老街人不多



上次來是擠破頭



今天顯得冷清



天氣很冷



牽著車 一家一家的看過



很喜歡一家鞋店的鞋子



以及一家書法氣息濃厚的店家



以及我之前來這吃過得冰店(有名的)



不過天氣冷



實在沒啥胃口(主要也是我飽了@@)



原想說在再去逛一次清水祖師廟



無奈小g沒人顧 停在路旁我擔心



作罷



稍微繞繞之後



就回返了



圓了我那時去只吃兩家金牛角麵包的遺憾



以及單車的短程旅行



路上很冷



心裡卻很愉快



就像在雨天騎單車一樣



別人永遠沒辦法體會



為什麼淋的濕答答的 還在那裡一直笑



快樂的哼著歌





晚上去參加讀書會



利圓問道要不要將丹丹和我的事情說出來



讓大家一起分擔...



也許吧 今天心情很好



和今天的課程一樣



心情一轉 整件事情就會變得輕鬆愉快



我那時沒有想很多



也許 我就是傻傻的



也可能是我很害怕把這樣的事情和大家分享



總覺得一說出去 會變得更複雜



我只是希望這樣的事情能夠平淡的結束



就和那時我和丹丹聽到我媽的審判之後一樣



雖然心碎 雖然心痛



但是仍希望彼此能夠找到更適合的對象



雖然我可以說~



照顧丹丹 捨我其誰



但是我媽的脾氣我知道



未來到我家之後產生的問題我不能想像



我跟丹丹說過 她能夠理解



講的是表面化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



不要因為一些很特殊的外表



就否決了一個人的個性



白頭髮又怎樣 我覺得很美阿



每次見到丹丹我都會弄弄她的頭髮



然後跟她說我在幫你把頭上雪撥掉



藍眼睛又怎樣



我也常和丹丹說 當我看到妳的眼睛時



就好像今天要說得事情你都已經知道了一樣



那樣的透徹 那樣美麗的女孩子



為什麼會是我媽眼中的邪門歪道



只跟她聊過幾句話



就斬釘截鐵的說她怎樣怎樣不好



跟我不合 誰能接受



心臟不好又怎樣



這可以驅使我要加倍努力要讓她過好日子



讓她少受些勞力之苦





為什麼 沒辦法從她的內心來看她呢



她的單純 她的細膩 她的好奇心



我不懂



這樣完美的女孩子為什麼就這樣要我劃下休止符



只因為...她是白頭髮 她有藍眼睛





埋在心裡很久的秘密



要怎麼說



尤其丹丹又不只跟我 她是四個人的回憶阿

3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你誤會我了?我不是講這個啦!!!

papillon3 提到...

有空偶來挑戰騎到滿月圓~~~ˋOˊ~~~!

丹 提到...

最近還好嗎.感覺你好像很忙呢.跟你說喔.我跟我爸學會了怎麼用skype耶.加你了喔.有機會

用用看.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