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雜記】吃到蒼蠅= =

話說禮拜六課上完後



下起了大雨



我只披著一件狗鐵絲的衣服



便騎著腳踏車回家



雨天騎腳踏車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加上我也很喜歡一邊騎一邊唱歌



今天也不例外



雖說鋒面下來了



天氣也都陰濕



但我心情仍就不錯



唱著剛剛迸出來的新曲調-暫名為走過芳香-



哼著哼著~



腳踏車已經快到大漢橋了



....



突然我看見一個飛快得黑影直線的向我衝過來



在我腦袋反應要把嘴巴合上的時候



已經感覺有東西跑到我的嘴巴裏了= =



卡在快到喉嚨的地方



我開始瘋狂咳嗽



雖然動作很大



但仍然可以感覺到那小傢伙在我嘴巴裡一直扭動他的六隻腳



扭阿扭的



讓我渾身都不對勁



最後很不願意的先把嘴巴閉上



用口水潤潤喉嚨之後



在用力咳出來







噁心死了= =

3 則留言:

Norman1012 提到...

哈哈 我倒是有蟲子黏到我到安全帽上

我還想說怎麼停那麼久在我的帽子裡

mxs415 提到...

暈倒~~

怎會這麼剛好阿...去買樂透看會不會重QQ

mxs415 提到...

呵呵

加油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