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雜記】洗小g

禮拜六到家樂福買了一罐3m的防鏽油



鑑於上次得經驗



應該要買兩瓶才夠



但是我又怕他沒有效果



就像之前那次一樣



油油分離==



逼的我要拿黃油來跟他拼= =



好險可以用



不然小g上的齒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見天日...



刷刷刷~



終於把齒輪上得髒污給硬刷下來



一想到這段時間可以騎到沒有渣渣聲音的小g



心情就一直好起來



在清完齒輪之後



順便噴噴要潤滑的煞車線,避震系統,以及活動關節系統等



做一下基本的保養



已經把一整罐的防鏽油噴完了(果然不夠)



用布擦了擦之後~小g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順道在這時候



裝上從鄉下送上來的計程器(100元,giant要價800元= =)



順道騎出去試試看效果



原來從我家到學校距離是4.4公里阿



來回的時間要19.54秒...還不錯呢︿︿



最高速度40.2km/h...跟公車一樣= =



平均速度25km/h



真是太有趣了︿︿



但這樣好危險,因為我會一直看,都沒在注意路況...還好當天沒有很多車子...



-----------------------------



在路上遇到人結婚



在經過時有一顆黃色的氣球飄過來



剛好鉤到小g的把手



恩~這段時間很幸運呢!



------------------------------



隔天(也就是今天)



下雨了...



系櫃跟我說



洗車如果洗單車(也就是一台車)的話



隔天會下雨...



但我沒有想很多



我跟小g的認識也是在雨天



買回來的第一天就是雨天



我也常常在雨天騎車(雨天就是冒險的日子)



歷經了爆胎,換輪框,輪框變形,摔車...



在小g身上看見了好多的傷痕



在馬路上越久,這種事情應該是有增無減吧



小g~我會盡量注意交通安全的



也會盡量避開路上的坑坑洞洞..



因為你是我得家後..(哈哈哈~)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