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雜記】年終前的燒錢計畫

娛樂部份



007的電影票



紅色警戒三遊戲



spore遊戲



電腦繪圖板



兩件HOLA的毛毛被



一台可以CD的放映機



剛從work at home發下來的錢錢



我看在一瞬間就要燒乾了



沒關係



11月是我的淡季



考試考到快瘋掉了



哪有心思在管這個@@



年終計畫衝個一兩萬業績



---------------------------



再來是裝潢的部份



來幫我的臥室美化一下



牆壁的黴菌快枯萎了



看來用保麗龍膠的效果不錯



現在...要花更多力氣刮除保麗龍膠@@



自作孽阿@@



死黴菌 你小心了 哪天一火



用火燒乾你們@@



然後再把水泥牆打掉重鋪...



這次我帶傢伙來了



乳膠水泥混防水 砍光你!!



臥室想漆上什麼顏色....



還沒定調耶~



雖然很想漆上我愛得粉紅色@@



幫我決定一下好了@@



陪了我幾年的雙人床也想搬走



不想要在床上滾來滾去了



摔到床下的感覺要找回來



換上一張在ikea中意的紅色設計師椅



不要的舊書要捐給圖書館



以及簡單的單人床舖



可以多不少思考空間



-----------------------



另外還想進購一台筆電~



還有星海2和暗黑3和三國志12



不過這應該是明年的事了



算算~年終不給他賺個四五萬是很難辦到瘩@@



這月薪水除了我家的外 又多了一份兼差的工作



而且看來這份工作還不錯



想想真正有花心思經營的時間也才短短幾天



10月份就領了8000多元



推薦摟~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三國志要出12了!?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