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Blogger】整理完成

我將無名小站與blogger兩邊的文章全都整理完畢了,
順便調整了blogger的版面。(再度)

原則上還是以google搜尋的方式來找文章,
我在上方提供的條列清單算是我資料庫了,
不知不覺的已經寫了快八百篇的文章,
這還不包括我最先使用的yahoo部落格,
但是雅虎真的很摳,要把資料匯出需要很多手續,
等我想要用的時候再說吧@@
而且他有部份的文章跟無名其實有重複,
我想損失應該不大。

搜尋的部份我還是很不喜歡使用blogger提供的版面,
我會盡量找到我理想構築的東西來做輔助,
目前就先爛爛的撐一下。

因為今天剛剛處理完這些資料,
我想等到blogger那裡處理完之後,
整個運轉會比較理想一點,
至少不會出現一些過去的舊格式0.0

好~先這樣子!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