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攝影】輔大聖誕燈會




輔大聖誕節的燈會中,今年最是燦爛,
可惜我照片照的不夠,
加上些惰性,
讓這段影像看完有些惆悵,
若當時再多一分堅持,再多一分執著,
或許這段影片會帶給更多人美好的記憶,
就當作是給自己一個警惕吧!

順便跟各位介紹一下這個介面,
這個網頁叫做vmieo


在最近做了一次改版,
變成這個介面,
如果各位有看我在FB上面的資訊,
應該會看見我在花博的作品,
這裡就在丟臉一下,



各位應該跟前面看輔大那段影片一樣有個感覺,
速度很快,而且畫質好到爆炸!

沒錯,當初看上這介面的就是這點,
他提供每週一次的HD畫質的影片上傳,
在初期上傳時間會花在系統處理上面,
但後面給的感動真的很值得,

目前在這網頁上有許多透過縮時攝影來創作的攝影家,
有許多相當棒的作品,
這讓我覺得有一天我也會迷上縮時攝影的感動,
各位可以去裡面找找看,
像我很喜歡這位攝影家的作品:



當我把畫面放到全螢幕時,
突然這世界會寬廣起來,
我記得這樣的感覺,
所以現在我在照片的處理也都傾向以這個方式整理,
簡單,不花時間,
但感動卻是多的......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