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雜記】2012/2/8

我被酵化老師問問題時,
我想到當時在外語系遇到他時的感覺,


雖然土土的,但說起話來十分迷人,
看似放空的思考眼神如此專注的凝聚描述的畫面,
有著兩把刷子的臭屁...魅力真不是蓋的。


雖然他問我的題目有大半我都回不知道,
也很有可能他對於我的描述有很多的否認....


但就崇拜啊!
只是跟老師總有一大段距離,
好像也沒有因為書唸比較多就稍稍靠近點就是了。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