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製作】我的鋼琴創作音樂 - 鋼琴曲no.7





這曲子利用吉他和弦更改轉寫成為鋼琴和弦之後填入左手譜



搭配右手旋律寫成的



因為吉他有六條弦,四拍可以填入八個音符



所以在後面2~3個音符有趣做一點變化



盡量去配合右手寫得旋律



事實上有問題的部份也一直在後面,不知道為什麼耶@@





這旋律取材自前天晚上的心情



ㄟ...就是空虛呀@@



原先事前天就要寫好了



結果電腦給我當掉



害我又重寫一次@@



氣死我也@@





所以今天才發表@@



ㄟ...這其實有個歌詞,我知道不合...不過是在我上上篇網誌的內容



-我還想著- 這篇...,因為我文筆不好...所以可能還要做些修整,才會和音樂的右手旋律相同



各位見諒了@@





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問題可以在回應上發表喔!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