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閒聊】想 就過去了

今天考得兩個科目...一科叫做微生,一科叫做分生



昨天跟他周旋了一點時間



今天早上考卷一發還真傻眼



122題選擇+是非



好久沒看到這樣龐大的陣容拉@@



考試有訂了一些很有趣的規則,像是答案不能塗改呀~以及不能有連續四題寫同樣的答案



寫起來也相當艱辛,因為我英文底子不好



突然來了篇份量和paper字數差不多的考卷



除了震撼還是震撼呀@@



從勉強的看得懂幾題...寫到這題的答案當下面那題的填



還到了看見這些單字頭就開始昏沉沉,不停的和周公pk



到後面是非選擇還寫到五題裡面有四個圈圈,不管答案對或錯...一定要在那空格裡面寫擦擦



不然那五題全部都沒分數@@



寫完是寫完了,但是我目前考試下來最沒把握的一科= =



的確,因為出來沒多久,絲意歡就說...是非有倒扣喔@@



囧大了,是非題幾乎都是看關鍵字在作答的,八成要錯得吸哩嘩啦了



唉@@



中午稍稍補了點眠...繼續念分生



分生考古題從前天就有零星的看...到今天早上寫一下歷屆考題



大概都有30~40分左右的穩定成績,就是因為難看,所以才在中午繼續惡補



才在跟幾個朋友了到考古題翻新的事情,想不到就發生了



題目都做了點小小地更動,好在考試前一直提醒自己至少要把比較有把握的選擇題多看幾次



出個20分至少都要先拿到,簡答題考什麼再來見招拆招



很像哈利波特占卜學的課本..撥開未來的雲霧



開始在被改得亂七八糟的題目中尋找真理,加上簡答題題目都有看過,很快就把考卷寫完了



交卷前還仔細的把有把握的題目看一下有沒有問題



希望這次分生能平安過關~...拎爸不想重修分生了@@每次都在開分生@@



這種大絕招不能跟鳴人一樣亂搞呀@@





聽五百說暑期學分的課程不能看網路人數



心裡面驚訝了一下



其實有很多事情都一直堆著



比較近期的就是畢業典禮要不要去看看,去送一下小熊餅乾



其實我還是在猶豫,如果依照妳對這事情來看...,應該是被逼去的吧@@



不想打擾...但又想要見見妳...有點兩難@@





在遠一點就是山社的事情,現在也在規劃一些訓練流程



但很擔心這一弄會被剛上任的新幹部們說我是個嘮叨的人



站在想幫忙卻不知從和幫起的感覺慢慢出現了...



蠻糟糕的@@





還有就是轉學考...還有進實驗室



實驗室很想進去中研院的,裡面有一項實驗計畫我蠻有興趣的,但遲遲沒有寄信過去



我很擔心我暑假沒有時間,要修學分,又要弄這個弄那個



最後被那裡的老師把我列為黑名單@@,進實驗室的我一週見不到幾次面= =



我也很想回台大實驗室,想去鯨豚生態實驗室,出海看看這些大朋友,有機會甚至可以下水去看看



也想回之前的實驗室去和學長姐們敘敘舊





家裡也要工作,隨時要被推上火線來給沒日沒夜的工作



我也想再賺點零頭,好應付在之後可能要做的幾筆重大開銷



我也好想試試看無名揪團...@@



認識一些新朋友,去看看最近要上檔的變形金剛2





暑假長長的三個月,想做的事情好多喔~



如果沒有個起頭...



八成又要成為空談拉@@



總要有個開始,至少先學著厚臉皮一點,拜託老師給我幾天時間修學分



考考試,帶帶新幹部,唸唸書之類的



這學期初也是這樣子,什麼事情都是說來就來



好在目前沒什麼大問題,可能之間得罪了一些人



難過了好一陣子,忙碌了好久好久,跟同學的感情有些疏離了



開口閉口都我家又怎樣怎樣...講這種事情很傷感情



但偏偏這學期我做的就是這些事情



能聊得本來就有限了...現在更是本加利= =



講東西那種模稜兩可的程度越來越嚴重了



也越來越不完整,大腦似乎對於這樣子連貫性的思考缺乏是越來越嚴重了



講太多了





如果什麼都要做的話...那就現在開始吧!



晃著晃著...不小心就會變成徬徨的大四生了



有人在大學四年做很多讓人很驚奇的事情



像是有學長騎腳踏車從北京到巴黎



有人騎機車環島好幾趟了



有人爬了好幾做百岳,到過很多地方玩



有人出國自助旅行,遊學學英文當背包客



有人學會一些樂器,參加歌唱比賽,參加倒扁嗆馬的遊行



有人在國家音樂廳公演,有人成為了百萬富翁



很多人可以在這四年內讓自己發光發熱





我沒有理由說我不可以!



給我自己一點起許,偉哲~加油!!

2 則留言:

onlove0826 提到...

天阿....好好喔...羨慕...

我也好想考選擇題+是非題@"@



我明明才考三到四題,為何會寫到兩個小時阿ˋˊ ( 翻桌!!

而且明明才三到四題,為何會寫到四面答案紙阿ˋˊ ( 再翻桌!!







*~^^~*

bogo0728 提到...

加油啦





大家都有同樣的煩惱







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