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雜記】禮拜二~三..隨想雜記

人都是這樣的,知道禮拜三有一整天可以用的時候,禮拜二就不會想要做任何事情



所以我乖乖的在禮拜二的時候把發生學的報告翻譯完之後才上床睡覺



計畫要在禮拜三做校搞和排版的動作...





但好死不死的~打開了三國志九這款鳥遊戲



整個預先計畫完全打住...



事情發生在禮拜二的晚上兩點...







各位不曉得有沒有聽過何潔的一首歌~希望~



提供大家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4jkCzV7jM



最近有聽政府在宣導智慧財產權的相關事宜...



雖然很鳥~但是遵守一下下比較好~@@







其實在五月底的時後去西門町看電影時,有注意到西門町那家玫瑰唱片的倒店危機...



這是生意人的直覺,他要倒了@@



當然我腦筋動很快,那時有思考到一個可以讓唱片行轉型的幾個方案



考試完之後會po在創意工坊裡面,有興趣做投資或是合夥的在跟我拿密碼看...





竟然可以請到小豬羅志祥擔任特別演出~



想必這兩位之間可能有師兄妹的關係吧~待查證...





以前聽到這曲子的前奏時,就會很心動~,放個一千次一萬次...應該有到這個數量@@



也曾經寫信請警廣的非常女倩華撥這首歌...哈哈哈~



那時只是因為很好聽~,另外一點就是當聽到DJ正在念自己寫得信,分享他的感覺時



那種奇妙的興奮感是很難用言語解釋的~



但在電腦重灌時做備份之後,就在也沒有聽到~







禮拜二的回家的時後



很好奇的挖了挖之前備份的音樂檔案,看到這首歌名時



對這旋律的印象又浮現在腦海裡,



都是這樣的吧~







事情和過去和這段時間做的結合在一起~



體會到的東西又會和最初的感動有點不一樣



歌詞貼給各位...





作詞:于光中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Mickey Chen



美好時光總是太短暫

轉眼我就要離開

請你別哭泣 就算我們要分離

別讓眼淚沾溼回憶



一切都是因為你 的肯定

天空才如此美麗

我不會忘記 每個懸念和呼吸

因為祝福 愛會繼續



張開將單飛的翅膀 背負了離情依依

和每個人夢想的行李 現在我只想告訴你



我會一直愛著你 實現你的希望

疲倦的時候想著你 就擦亮我的夢想

我會永遠愛著你 不會讓你失望

你的愛是溫暖我的力量



將翱翔天空的翅膀 在風中尋尋覓覓

不管飛到多遠的距離 我的心永遠在這裡

我會一直愛著你 實現你的希望

寂寞的時候想著你 就擦亮我的夢想

我會永遠愛著你 不會讓你失望

請你也要為我愛自己

你的愛是溫暖我的力量







最初是喜歡他的旋律~現在是對他歌詞和曲子融合之後的味道



可以打包票,如果這曲子在半年前聽到,一定會讓我哭得西哩嘩啦的...













好在...好在是現在聽到...











除了再次的感動外~也對於這首歌傳達那種遠距離式的情感感同身受



血淋淋的例子在這@@



現在想想~很慶幸我們一起的時間做了很多很值得回憶的東西



雖然都要有一些特定的飼料才可以把他勾起來



不過妙的地方就是你想到的點永遠和我不一樣



在重新搜索的過程中~總會多幾分甜甜的滋味...不消說得~









總之我聽到這音樂時,就開始很認真的翻譯完我的發生報告



翻完是兩點多的事情了



想說明天放假...開一下三國志九....(這是個致命的失誤...)





好死不死被我發現了威力加強版的惡搞方式



在一個虛擬劇本裡面的每個城市建立起一個國家



向來喜歡同中求異,異中求同的我



對於三國志這遊戲那種天下歸一的結局不是那麼喜歡



利用新發現的方式,在快要統一的時候



又可以再度創造出天下紛亂的畫面出來



因為是在虛擬劇本中,沒有死亡的問題



這樣的結果會如同歷史一樣,一直重蹈覆轍



六百位文武將在一張大地圖上面廝殺



那種電腦被操到快跑不動的畫面是再過去完三國志裡前所未見的



難得看到電腦會出動四五十萬的大軍互相攻擊



兵法好像開金手指一樣,一直狂放



太爽快了@@



















就這樣....禮拜三就過去了...



一直到禮拜四上午...沒錯,就是剛剛~



才開始校翻譯搞@@



唉~真是相當空洞的禮拜三@@








2 則留言:

koalawoman 提到...

這跟我發現還有兩個禮拜嘛

然後就再端午假期玩了四天一樣

papillon3 提到...

玩到最後,看劉阿斗,曹奐,孫皓呆三個白癡在地圖上打得團團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