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看電影】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這片子笑死我了



第一次到大螢幕看喜劇片,原先想說畢業典禮無聊



所以想去西門町看電影,結果接到系櫃的電話



原來因為系上畢業典禮參加人數太多,所以他們不用參加了



頓時之間不知道要幹嘛,想問我要不要去吃飯



我跟他們說我在西門町的路上



想去那裡閒晃看電影



想不到他們竟然答應了xdddd



所以就在apple的銷售店完了一陣子的蘋果電腦



我越來越喜歡mac了...



因為他越用越上手,雖然價格很驚人



但是功能以及速度上都相當優異



只是要花點時間適應一下和微軟不同的操作介面而已





當我去找系櫃他們時,被一個女的問了



"可不可以給我二十秒的時間....拜託拜託..."



"沒有..."然後手一直搖一直搖



"拜託拜託..."



我這時看到系櫃他們過來,就跟他說我朋友來了



然後他就沒在說話了...





我們去新裝潢的萬國美食吃牛排...



系櫃跟絲意歡一致認為那家牛排店很難吃



雖然我不挑,想幫這家說說話



不過似乎找不到理由跟這兩位講



哈哈哈~好糟糕呀



我的濃湯裡面還可以看到小蝦米...



讓這味道也怪怪的...囧@@



其實好像也漲價了,如果是同一家店的話



記得以前只有100元而已= =



然後又吃不飽



被說成"賠了夫人有折兵"



真是@@





後來去看電影,聽絲意歡說全民打棒球的官方陰謀



5000次的抽獎機會,手指點道抽筋



讓我想到那時候在點人氣惡搞軟體時的畫面@@



還有不下百次的血戰...最後的ooxx



把可以搞得都要講一下



五百呀~很多電影名字呀~都被拖下水了哈哈哈~





最後選了在k島評價不錯的醉後大丈夫



這片子好好笑呀



原先以為這很無裡頭的搞笑方式,因為前面還不是很好笑



可是到後面整個味道加重了之後



笑聲就一直出現了



他在敘述四個男人到拉斯維加斯開單身派對



因為被下錯藥,請來之後發生一連串的事情



因為隔天有一個成員不見了,而且也對晚上發生的所有事情沒有任何記憶



所以他們展開了整個尋找線索的過程



過程發生很多搞笑的事情





這片子要先讚揚的是他把原先很傻眼的事情,一個一個找到理由



像是在旅館廁所的老虎阿,旅館頂樓的床墊阿



還有女生走出房門阿



莫名其妙一顆牙齒不見了之類的



最後竟然都有原因了,雖然很扯,但很好笑





裡面比較有印象的有幾個地方



我超羨慕那個牙醫在那天晚上和一位脫衣舞孃結婚



反觀之下他的女友好像是位母老虎,24小時間監控一樣



要是我就會順理成章的...靠~人很好又很正的女生~誰不要呀@@





另外就是道格弟弟的神人21點計算能力,圍繞在他週邊的數學符號笑死我了



最後還用一萬元賭到八萬多



好神喔~



不能小看那種傻傻的小角色xddddd



太精彩了





那個老虎的片段也好好笑,加上本身那幾位就脫線脫線的



好好笑





片尾的照片也很好笑,導演在最後盡量把他沒解釋得劇情用照片交待



這方式很棒,裡面幾張照片也超好笑的





這樣介紹應該不容易破梗吧@@



哈哈哈~





雖然很敷衍= =

2 則留言:

cameron830 提到...

不錯唷

最近看很多片

papillon3 提到...

若是連翻都不用翻就能在玉米"濃"湯裡看到小蝦米,那就真正奇~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