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看節目】金曲獎

今天看金曲獎



話說金曲20這次廣告打好少好少,連報紙都沒什麼出現= =



今天還是意外轉台看到的,太低調了吧@@





我從最佳原住民歌手獎開始看起



錯過了幾場表演



不過還是可以發表一下這次看完的幾個感言





1.原住民讓我越來越佩服了,你們的聲音讓你們在詮釋音樂格外有特色



2.好喜歡這次新人獎那幾位的表演,唱歌的風格完全不同,但又可以融合在一起



蕭敬騰在電視上面的播出,o型腿姿勢的唱好可愛~哈哈



3.盧廣仲的早上吃早餐在台上講了兩次,才知道說這位歌手很幽默,很愛搞笑



我也很高興他能夠拿新人獎,因為他真的比較像新人,他的聲音我也很喜歡



有一種很純粹不做作的感動



4.張學友的新造型好特別,很期待他在下次遇到江惠的時候,唱家後!



5.女歌手部份很喜歡蔡健雅那件很像包裹的橘色禮服,落落大方,而且又很顯眼,引人注目



6.周杰倫這次還好沒有得很多獎,不然他這次派出的代領的黃瑞仁口才不太好...哈哈



7.陳亦迅的髮型我很喜歡,有一種一鳴驚人的霸氣,還有他的頒獎詞講得很好笑



8.我在金曲獎看到教我台灣民謠的蘇俊慶老師,有種..奇妙的感覺,不過他到是一貫的風格



不喜歡在這種比較行政上面的舞台說很多廢話,哈哈



9.super junior的表演我終於看到拉,也被陶子姐拿來搞笑很多次,sorry sorry...



然後一堆粉絲就在那裡一直叫一直叫@@



10.突然覺得蕭宏仁有點蒼老@@



11.歐陽阿嬤...妳真的很厲害耶,還有草蜢...真的是@@拼老命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