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心情】還很想著

無法解釋 最近我複雜的心情



好像被下了藥 逼著我不在妳身上多做想像



就因為思念的沉睡 到最後凋零



之後的我



又會在走過得地方 記得去微笑美好的一切



這才明白 原來思念是一種病







離開的妳呀 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妳知道在遠方的我 還會去想著妳呢



不管妳對我多麼排斥 多麼討厭仇視



但我知道



我會常路過妳會去的地方 想想妳在做什麼事情



這才了解到 原來喜歡是沒任何原因







我還很想妳呀 在每個地方



我看到的聽到的夢到的 都是妳的影子阿





我還很想妳呀 不論多少掙扎



要我想忘記在最初美好的回憶 不可能的阿





我還很想妳呀 就算不同的時差



也許有些人對愛情的定義有著距離之差





我還很想妳呀 妳放在我心上



因為值得 因為無憾



因為我找不到能填補妳在我心裡留下的空蕩







我想我期待 哪一天在咖啡店可以在看到妳



然後發瘋似的 跑到妳的面前拼命像妳招手



期待妳的反應 妳的不知所措



這樣



才能對妳乾淨俐落的 結束這段自以為的情緒



讓我知道 妳的淚痕已經擦拭乾淨





也許我的痛 是因為擔心妳落的淚



總活在別人撐得雨傘下 給不了妳一個好的避風港



才知道給妳的堅持 和妳對愛的選擇



在暴風過後



那麼經不起摧殘 和那一點點風沙







我還很想妳呀 在每個地方



我看到的聽到的 對著我 都是思念的阿





我還很想妳呀 不論多少掙扎



要我想忘記在最初美好的回憶 是不可能的阿





我還很想妳呀 就算不同的時差



也許有些人對愛的定義有著距離之差





我還很想妳呀 妳放在我的心上



因為值得 因為無憾



因為我找不到能填補妳在我心裡留下的空蕩







我還很想妳呀 在每個地方



我看到的聽到的 對著我 都是思念的阿





我還很想妳呀 不論多少掙扎



要我想忘記在最初美好的回憶 是不可能的阿





我還很想妳呀 就算不同的時差



也許有些人對愛的定義有著距離之差





我還很想妳呀 妳放在我的心上



因為值得 因為無憾



因為我找不到能填補妳在我心裡留下的空蕩







我還是很想的 哪怕以遠離他鄉...



這是說出喜歡妳這句話之後 所得到的代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