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雜記】小翼講得笑話

今天在k動生的時候,小翼講了兩個笑話



他問絲意歡說



小翼:你知道 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這句成語嗎?



絲意歡:恩~知道阿~



小翼:那你知道韓信在哪裡遇到他嗎?



絲意歡:在哪裡遇到的?



小翼:在我家門前...(小翼在竊笑...)



絲意歡:??































































小翼:因為...我家門前有小河(蕭何),後面有山坡.......



然後我就在旁邊凍結了@@



































之後小翼又講了另外一個笑話



...



小翼:請問薑切成四塊叫什麼?



絲意歡:就四塊薑呀







































小翼:不是,是 將將將將!(薑薑薑薑!)







這句話我笑了~哈哈哈哈~



今天聽到的笑話兩則~雖然動生考不好~但明天的基工仍要加油~!





轉轉心情吧!最後一科了...對我來說,我知道有人連實驗一起考...



基工實驗是個可以學到東西又相當難纏的科目阿@@



我看我的朋友修這實驗比正課還悽慘...



實驗講義超厚的,不過資料超齊全的...雜七雜八的東西都可以在裡面找到



超神奇的~我是訂了實驗講義,不過沒修~



他們現在要考試,又讓我猶豫了@@





小花那種口氣....天阿~我到底要不要修呀@@







考試加油!!...出力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