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星光】星光5 金曲致敬

這次是比唱金曲獎得名的音樂人歌曲



在開場有學姐徐佳瑩開唱



我超喜歡他那首身騎白馬,好聽呀~



哈哈



這次評審有位我認為是毒蛇派的實力歌手彭佳慧



ㄟ..因為他說話比較直吧...不太修飾



不過也有位扮演白臉的杜得偉,哈哈





接下來是演唱摟



鐘依芹 - 張清芳 純粹 15分



表現越來越ok了~



雞皮疙瘩開始在他身上出現(哈哈



她的聲音突然有種甜甜的感覺....



不過不是很常出現就是了...





陳浩偉 - 蘇芮 花若離枝 15分



這曲子難唱呀,中間的拿捏很重要



陳浩偉演唱前段時呼吸聲好大呀...



擔心氣不足嗎??有點撐得感覺(好像就是小玲老師陳述的樣子..



這次只有在幾個低音怪怪的外,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還有他唱的樣子很有趣呵呵~





梁曉珺 - shino 煩 16分



鬆摟~因為鬆了~所以抖了



但是是好的開始呀!



這是表現是很free style的方式



後面的尾音修飾很特別,第一次聽到~



很優呀!





林育澤 - 張惠妹 記得 14分



飄~聽得出來這歌很難唱...@@



不過我覺得他聲音越來越鬆了,也越聽越舒服



小玲老師說得也沒錯,要加油呀!





王璿 - 那英 心酸的浪漫 12分



聽音樂...好樣選錯歌了喔~



比較情感面吧,這方面要訓練



後面的高音拉怪怪的~不舒服呀@@



然後被彭佳慧這樣一講...就進失敗區了~哈哈





胡采書 - 蕭賀碩 不公平 16分



對味拉,相信彭佳慧不會說什麼的xdddd



好像都是衝著彭佳慧來的xddd



好聽呀!



不過尾音的修飾仍要加強(他這部份退步了,而且嚴重退步@@





王姵樺 - 阿爆&Brandy 獨唱 11分



強弱表現失常,一直到尾巴才ok~



上面是我聽到的感覺



結果和評審一樣...



恩~真的表現不好..





吳薇 - 曹格 單數 16分



這首歌聽出他在轉大人拉~



以及那種奮不顧身的心態



越來越神奇摟~



雞皮疙瘩為她掉一次呵呵~





曾梓淞 - 張鎬哲 北風 15分



每次都要便當阿姨一下,哈哈哈



我向到北方這個轉音很棒!



太遠的太表現也很喜歡~



水準稍上的表現



但情感面以他的水準來看...不太夠也





劉明湘 - 陳淑華 一生守候 15分



有些地方斷的不好,然後忘詞,但還是過關了@@



還真是...忘詞之後的第一段副歌,還有點小小地走掉了



哈哈~劉明湘後面跟他男友~



挖哇哇~這段一定要撥一下,so sweet~



不過她的機會好多呀~竟然可以在台上表演這麼多次@@





楊駿文 - 哈林 愛到底 21分



這個狀態回復好快呀~這次除了聲音之外



開始出現了技術面的表現~進步幅度很大



這絕對是陰謀~陰謀!



好期待他唱海嘯喔~他唱一定很好聽!





林若盈 - 范曉瑄 我要我們在一起 15分



這個也是很努力的拼的那型~感覺得出來



不過第一個音趕拍~呵呵



這首歌在情感變化上很適合他



與其說是層次上的變化,不如說在情感上的變化很複雜





李杰宇 - 動力火車 外套 12分



這次在尾音的處理很悽慘拉~



聲音也抖抖的,不過聲音有點點不同



是不是有換另外一種唱法



大小聲的拿捏也有問題



B段進來怪怪的,這樣聽起來一直到副歌才稍微ok~



可能最近要期末考了,比較忙吧..



不過相信下週的表現會很令人震驚吧!



這次被評審砍到,下次應該會很不得了





徐詠琳 - 孫燕姿 天黑黑 19分



這個越來越紮實的感覺



可以聽出來聲音的感覺越來越豐富



好棒好棒!



加上本身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不過在他身上聽到的感覺比較抑鬱



跟原唱的感覺不同





孫自佑 張信哲 - 過火 19分



風格越來越明顯了



而且重點在每次聽都有一種新的味道



好奇妙喔~





--------------------------------



這次把王姵樺踢掉了



這次比較能夠預料



因為上週和這周的表現都很...相當糟糕





整體的表現看起來,出現了所謂的m型狀況



高分群的楊駿文 孫自佑 劉明湘 以及徐詠琳



還有幾位,每次聽得時候印象比較深刻的



胡采書 曾梓淞 劉明湘 孫自佑 楊駿文 李杰宇



以及進步空間很大的幾位



王璿 吳薇 鐘依芹 李杰宇 林若盈 林育澤 梁曉珺 陳浩偉





接下來我想對於下面幾位,評審會比較嚴厲一點來看待



其實製作單位也開始在做篩選



有機會進入十強的選手,表演機會就會比較多



陶子姐也會讓大家比較了解他們一點



以這樣的篩選方式



慢慢過濾大家容易淡忘的選手



唉~這就是現實社會@@





不提了...來看一下這次節目印象深刻的三位吧!







首推劉明湘第二次唱的一生守候,閃閃閃閃閃





再來就是孫自佑,越來越厲害啦!





不曉得為什麼也,整場聽完之後就是對這位特別有印象,印象評分還有另外一位

那就是胡采書的不公平...,不過他沒有詮釋到讓我覺得有毛毛的感覺,但這位有

所以就把這次的第三位給鐘依芹摟!

1 則留言:

stay861015 提到...

你把全部的人列出來喔~???

你那三個影音怎麼弄的

我沒有收到譜喔~

我要路小雨第一次見到周杰倫彈的曲子

還有四手聯彈

我下次ㄑ台北

可以幫我把歌灌到我的MP3去嗎~??

你說周杰倫沒有部落格啊???

那路小雨呢???

我不一定要無名

痞客邦或其他的都可以喲~

我的信箱amy861015amy861015

謝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