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星光】星光5 分組對抗賽

這次比賽不錯看,目前五班節目看下來,比較有爆點的一集





因為是分組兩組對抗,所以比的是團體戰績,大家壓力雖然比較輕



但是考驗團體默契,彼此之間的搭配互補要比過往更加重要了



這次請來了星光4的冠亞軍,方宥心和張心傑當隊長



在上集結束時才想說...終於可以看到這兩位唱歌拉



其實這兩個的聲音我是知道的,只是實際在電視聽到



和在你管子聽到的感覺有差的~



所以當然相當高興!





黑黑~雖然基工老師的機車程度大過我的想像..



不過暑假到了就是到了!



總要休息一下,連續快兩個月睡眠時間不充足



已經超越劉嘉玲的三小時了,每天加一加只有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左右



暑假了,在剛看完星光5時頭就開始微微地痛起來了,哈哈~



不能鐵齒,上次鐵齒硬撐結果頭痛了一個多禮拜





評審來了周蕙,第一次聽她評審,之前1~4班沒看...,但..沒有特別期待@@



哈哈哈~



不過前面的表演真的很棒,孫自佑的超長英文rap好屌~



感覺跟明星表演後,就多了一種舞台架式





當陶子姐露完她精心保養的腿後,比賽就開始拉!



(保養真好@@





率先登場的陳浩偉和古孟杰,比man,陳浩偉輸了...哈哈哈~



不過陳浩偉高八度的撕哄聽了很爽呀~兩個這樣喊阿喊搭~



一樣的月光~~喔喔喔喔!!!





接著是汪永俊和胡采書



總算把但是又何奈聽過一次拉



這組有忘詞呀@@



不然我覺得這組組合感覺很棒,不論在和聲或是整個舞台感覺



理論上是比陳浩偉那組還優的,最後的畫肌肉....太屌了



現在化妝師真的很厲害耶,肌肉話過之後,原本一塊可以變成八塊喔xddddd



超man的!哈哈哈哈~



用你的食指,沾你的口水,驗肌肉xdddd





再來就是隊長合唱



先登場的是張心傑和徐詠琳



張心傑的頓點陶子姐介紹超好笑的



小.小胖...小胖...老師拉xdddddd



還有



打破僵局的第一句...獎金是真的嗎xdddd



哈哈哈~



張心傑和徐詠琳這段好好笑呀@@



林宥嘉是雨傘蜥蜴...張心結是迅猛龍xdddddd



而且張心傑往徐詠琳一拍,哈哈哈~徐詠琳被嚇到xdddd



聲音就這樣扭了一下xddd



被陶子姐形容的太妙了xdddd



哈哈~不過聲音真的沒話說



我原先蠻不喜歡張心傑的聲音,不過現在改觀了



他那種聲音變化很微妙,加上那種超棒的臉部表情



還沒聽就已經入戲三分拉,相當有水準~



原以為很不搭的聲音,想不到竟然可以這樣和~真的很不可思議耶!



徐詠琳被小胖老師說音準不對得地方應該是在搭唱時的第一個字時



...因為聽完之後那裡就是怪怪的



看完表演總覺得有學長用優勢來把學妹的fu~



看張心傑爽成這樣xdddddd,恐怖的學長



張心傑:喂~xdddd





接著是方宥心和曾梓淞



這組我很喜歡~主要是這首歌我本來就很喜歡xdddd



方宥心的聲音真的很棒~所謂的演歌歌手呀~



而且她有另外一組所沒有的霸氣!



張宇說的一站定江山的感覺在這裡出現了!



這種氣勢在她從平板轉成rocker時出現



後段感覺梓淞在聲音的氣勢就輸給方宥心!



其實roger說得動作方宥心有做出來



可以看出她整個身體那種快轉的細胞有出來



但是趙哥就在那裡點點點點,轉轉轉~然後麥克風就開始了



差了一點!而且前面和後面的聲音在宥心的部份有轉變喔~



但是梓淞走保險路線,不過還是很棒!



至少到後面時兩個在飆歌時給人的震撼感是有的





再來是由李杰宇,林育澤,林若盈,鐘依芹的國王皇后



這表演很棒很棒!



一路就這樣跳跳跳,李杰宇的舞蹈真的很有趣xdddd



因為穿紅褲子,還緊身的,突然有種回到40年代的感覺



這組整個就是...拼了!



小玲老師有說到,雖然是比賽,但是這也可以很快樂得完成



這很重要呀~很棒很棒!!



可以確定鐘依芹上禮拜聲音怪怪搭~科科~今天回復到正常水準了^^不錯不錯~





因為上一組的表演很好很好~所以下一組的表演壓力就很大



很多的地方~感覺比較薑,一直到後段才穩定下來



王璿的舞蹈真的很棒,很喜歡他在比倒三話過眼睛的那個姿勢



自然又性感,加上她唱歌完後都會帶個很甜的微笑,相信會讓很多人變成她的粉絲,哈哈哈~



吳薇的表現就薑薑的,慢了一點點點,也是到後面比較穩定~和梁曉珺一樣,表現普普..



但杜德偉說大小聲問題,我覺得應該是本身三位歌手音量大小本來就有差異



而不是出現在麥克風的遠近耶@@



如果這組表現正常,不會輸給上面,真的是差在自信!





最後是男女對唱



首先登場的是王姵樺和孫自佑,我在看王姵樺的前面對話時,有點擔心她後續的表演



個性上有點...保守的沒辦法感@@這種唱軟軟的音樂最棒了,不過沒有塑造性



兩個在和聲上也有問題,因為兩個音色差距小,厚度比較明顯,在合音的部份拿捏



變得很重要,不小心和聲唱起來就囧拉@@





另外一組這表演,看見楊駿文回復正常了,相當高興呀~



另外就是低音組的劉明湘...太厲害了,有幾個音我男生的我壓也不見得有這樣的低



所以...她的音域很廣很廣



本身我對於低音的東西就特別喜歡,對我來說就像一根鉤子,可以把我吊起來一樣



楊駿文雖然這次正常表現,但聽起來少了點感覺...



好像王健民本季的先發表現一樣,雖然夠穩定,但是表現仍未回到水準之上



當然後面分數給的太....覺得沒有到那麼好



20加減1分...差不多的位置,如果是我給的話



隊長合唱的部份分數水平應該也是在18~20左右的成績(兩個平均的分數...



這點小胖老師真的很公平xddddddddd





雖然逆轉勝了....但是並沒有因為這樣,而使紅隊淘汰人



這次表演沒有淘汰任何一人



的確,利用團體分數來作為淘汰人的方式不公平



這決定很正確!





來看一下這次的三個精彩表演吧!





這是這次單元必推得國王皇后,沒什麼好講得!欣賞一下吧!





這是方宥心和曾梓淞的月琴,印象深刻還是在於這首歌我很喜歡,以及方宥心的唱歌功力!

以及那種王牌的架式!五班少了這種架式,每個都還嫩嫩的fu~





這是張心傑和徐詠琳唱的珊瑚海,這兩個合音和迅猛龍表演,真得讓我印象很深刻

這裡可以感覺徐詠琳的聲音有點變化,厚了許多,感覺比較好聽了!





印象很深刻的評論,roger在評論月琴時的身體律動論



沒錯!熱機時間不夠,音樂聽起來威力就不強~給人的感動就不會很多





這集陶子姐主持的也超級好笑的,有種跟他們玩在一起的感覺,迅猛龍那段我笑很久



還有口水抹肌肉,但是又何奈,還有打油詩:這位朋友我來問自佑....



頓點不對論:小..小胖...老師拉xdddd



方宥心模仿張心傑沙沙低音那段話...明天如果我輸你,我哪受的了!xdd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