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看電影】博物館驚魂夜2 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

這電影第一集蠻有趣的...但不是好笑@@



哈哈哈~



慣例看了續集



第二集到了自然歷史博物館,還是最大的



可見導演的胃口好大,但這是敗筆@@



因為不夠混亂xddddd



我到覺得挑個小博物館繼續玩會比較有趣說@@





畢竟每個博物館都有他獨有的特色



可以掌握的東西比較多,不會只有特定幾個出現而已



想想,反派角色只有幾個而已...



正派角色也只有幾個而已



大博物館最好只有這幾個角色...



悲慘的世界歷史



這次導演把這片子的張力降低了,所以是敗筆= =





所以再看這片子時,要先講想..其實他是很小的博物館



在這樣的條件下,片子就會開始有趣起來



這是給各位朋友的小意見~





接下來來講講我喜歡裡面的幾個片段



首先就是他模仿300壯士的那個畫面



不得不承認真的很有趣也



兩個小人物在一些橋段的大動作很冷但是有他的效果



這種對比效果我想也只能在少數電影裡面有這樣強烈的對比感



哈哈~





再來就是黑武士,雖然他只短暫出現一下下



而且單純只是給導演拿來當成...搞笑把柄



相信會氣到不少星戰迷



從頭到尾只有呼吸而已



但不曉得為什麼,就是對這片段有印象@@





我也好像要在後面的博物館喔@@



真好 >///////<



我光看到那隻暴龍我就心動了@@









這種片子有一種很特殊的魅力



雖然他不像我想像的那麼好看,但還是把他看完了@@



不過看完我還是很好奇



為什麼美國反派的黑道...是黑白的阿@@



到底是從哪裡出來的



他看起來好像四小折說得薄片人喔@@



哈哈~雖然是反派角色,但是他們都好可愛喔...



但畢竟這是過去的歷史人物



我們也都只能從古人的文字或是口語來想像這些人長什麼樣子



所以...搞不好拿破崙是gay...埃及法老王說話很娘...



暴龍其實是吃樹皮...或是一些人有者特殊僻好等等...



一定有可能,所以這片子才有著他有趣的地方



利用這樣的方式來思考歷史,蠻有趣的...



哈哈哈~





不過我也在見證歷史,歐巴馬不是嗎...



我很好奇未來的人們,怎麼看待我們這年代的歷史



隨著科技的發達,能讀的史料和資訊越來越豐富



未來出現和李敖一樣,喜歡探討歷史真相來嘲諷的人



可能會越來越少,想必也是種遺憾吧



未來的歷史學家應該也會...很辛苦



甚至可能變成什麼歷史學院之類的



然後分什麼影像歷史系、文字歷史系、語音歷史系之類的



想必也和生科一樣,很認真很認真



但東西就是怎麼念都念不完,一直在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





但仍舊有人會成為很有名的歷史人物...



真的很有趣...



-----------------------------------------



我好希望能研究個什麼記憶不忘的基因片段



然後快快移到我的腦袋上@@



這樣就可以過目不忘



這世界要經歷的東西實在好多好多



怎麼會扯到這個呢....



哈哈哈哈~



也許是我累了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