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製作】我的創作音樂 - 鋼琴曲no.6





嘿~又到了發表音樂的時間了



這次因為考試的關係,所以比較晚...



這次寫曲子的方式做了點修改



先寫和弦,在寫旋律



聲音大小的修改方式也採用了另外一種微調方式



看似很麻煩的修整過程,其實比起直接加力度符號容易更改



因為位置在抓比較準,他也不會因為我放的位置



而產生雜音,各位可以感覺一下摟~





這次音樂是和一位學姐聊天之後得到的音符....



透過音符去猜猜看我們聊什麼吧...哈哈哈~



好想知道這曲子在大家聽過之後是什麼心得呢~





雖然我個人習慣是會把整格譜面弄的滿滿滿的



但這次決定做一點刪修,讓和弦的部份可以顯露出來



另外也加入了BASS的部份



因為MIDI的BASS聲音有點...難聽,而我又使用MIDI,而沒有用VSTI



因為這兩個混在一起用會出現一個狀況就是...她的節拍會發生錯亂@@



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找@@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曲子!





一樣~有問題或是其他要問的,可以在回應上發表喔!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