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星光】華星三 一對一殘酷PK賽 許仲文 VS 王鄭浚仁




王鄭浚仁 是非題




許仲文 證據


這兩位差異明顯在穩定度,在取40強時,王鄭浚仁選了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
天啊,這是我在星光聽到最油的版本,很多技巧,很多舞台效果,
讓我對浚仁有非常差的認識,好在,這次一個是非題,
稍微讓我對這位大馬殺過來的選手重拾慾望,
對~星光雖然愛選帥哥美女,但仍舊要求選手們的聲音要勇敢的做自己,
浚仁所幸收掉了很多技術性的聲音技巧,
就像劉子千一首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瞬間勾起大家的回憶,除了台風一極棒外,
這位音色真的沒有耐聽的感覺,就潛力而言,絕對不是好的表現,
但要對付許仲文,綽綽有餘。
同時展現一位老將對舞台經驗的豐富與掌握性。
我可以展現100分,但我不要,你的實力多少我知道,
小贏你就行,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至於許仲文,我們就聽這次的表現,
可以知道他又選了一首不好掌握的歌曲,
論音色,仲文絕對有實力打倒王鄭浚仁,但是經驗、台風都不穩,
臨場還是遭遇到亂流,這感覺很明顯,
(我想要表現好,對手音色也沒我好,我有機會。
企圖心有了,但嗓子不聽話,硬是在緊要關頭縮了回去,
我相信他在廁所裡唱的一定比這好很多,
但在廁所的版本有沒有辦法打贏是非題呢?
就我的感覺,會差那麼一分。為什麼呢?
我在聽這歌曲時,還沒有聽到仲文對這歌曲認識的那種深度,
所以在大門前花枝招展,卻無從踏進大門一步,
相較於在城內走馬看花的浚仁來說,
就是他有自信能勝仲文的關鍵。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