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星光】華星三 四十強


這邊我將這四十位的音色給予一個季節,
在各位排除歌曲中愛恨情仇後,最純粹的音色,會給人什麼樣的感覺,
這些聲音,會讓人聯想到什麼樣的季節?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我心中的春天,充滿了變化,充滿了輕新,
充滿了色彩,充滿了氣象。

我心中的夏天,充滿了熱情,充滿了朝陽,
充滿著慵懶,充滿了能量。

我心中的秋天,充滿著溫暖,充滿著思想,
充滿著凋零,充滿著豐腴。

我心中的冬天,充滿著純淨,充滿著孤傲,
充滿著寒冷,充滿著震撼。



春天
游曼青 北韻獎、銅扣獎。
鍾侑璇 素人/中原卡拉OK社。
蕭  遊 素人。
吳宗翰 ASTRO。
王小丹 素人。
方策詮 素人。
鄭力銓 超級偶像。

夏天
陳瑞裘 素人。
曾晨恩 素人。
陳孟恩 舍我盃。
文小菲 ASTRO。
牟  磊 素人。
胡慧儀 POP STAR、金鳴獎。
王鄭浚仁 ASTRO。
潘雲安 青韻獎、果核新聲、東風盃民謠歌唱大賽。
李瀚凌 素人。
蔡昀芯 素人。
楊庭榕 素人。
陳  芮 成都快女。
黎桂金 ASTRO。

秋天
吳慶弘 超級偶像。
許仲文 全國大專院校原住民音樂大賽、超級歌喉讚。
甘永恩 素人。
陳惠貞 素人/中原卡拉OK社。
林仲一 素人。
陳怡靜 素人。
田育慈 ASTRO。
王璽喆 舍我盃。
徐暐翔 素人。
高藝溱 雲音盃。

冬天
谷口侑以 超級歌喉讚、金韶獎。
劉季龍 全國大專院校原住民音樂大賽。
王振祖 素人。
陳昊宇 校園十佳歌手大賽、金旋獎。
林艾珊 素人。
陳儀芬 POP STAR、華星。
施立宸 Unplugged全國音樂大賽。新弦獎。
陳韻安 超級偶像、超級歌喉讚
陳志杰 素人。
洪麒豐 舍我盃、超級歌喉讚、才藝大賞潛力新秀獎。

從我的關點,慢慢建立這些選手的第一印象吧!
這裡在附上找到的比賽資訊,歡迎各位補上資料喔!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