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雜記】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比較沒主見的我~容易受到環境刺激而有所變化,當然是只

個人對自己的觀感,難免會有些偏坦,真不知道大家對我這個人

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在今天學到一個新詞,來自一個旅遊節目冒出來的,相當有意思

,這詞叫做---自我感覺良好。



當跑去國外冰釣時,如果你釣到了生平的第一條鱒魚,請注意四

周環境,看看其他人是不是也跟你有同樣的狀況,因為你可能中

了韓國人的計謀,身處於一個充滿魚窟的"自我感覺良好"魚池。



當自己到了某個地方的時候,會有感而發,一時興起,寫了首詩

,在某個角落用石頭刻下記號,別人眼裡...這是自我感覺良好的

行為。



當在夜闌人靜裡,悄悄墊腳去浴室洗澡時,一時在那裡練發聲轉

音,想說唱那麼好~應該鄰居都會睡很香吧~結果出來時發現爸

媽睡眼惺忪的看著...這就是在自我感覺良好下的慘事...



這樣想想,我應該屬於自我感覺良好類型的人,好聽點叫做即性

,因為環境不同而有不同的感覺,不同的體會,不同的反應,讓

自己在當時,能逍遙自在。(但都自以為的。)



活在自己快樂的小世界中,熟不知第三者再看自己時的想法。



統稱~~自我感覺良好~~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我也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