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雜記】嗆聲後的代價

有點十八禁的內容~斟酌看~



前一陣子晚上偷偷逛了幾個視訊的國外聊天網站,聰明的朋友就

想歪一下就知道我說什麼了。



起先是還蠻好玩的,想說可以互動,也可以看看對方,頗新鮮,

不過礙於他在登錄要使用信用卡,我在試過幾次之後,就宣告失

敗,所以每次觀賞時間就被限制在短短三十秒~有時候會到一分

鐘。



資料很快的就有了回應,不久MSN就來了一個國外的帳號,因為

名字漏漏長,所以就設了一個群組,起先並不知道這帳號是什麼

,不過很快就知道了,在那時候敲了我一下,然後給了一個網址

,我就很隨性的點進去,結果跳出了四個不同女生的視訊,讓我

突然驚訝一下,不過身經百戰的我,很快就知道這是什麼了。



於是就用MSN小聊了一下,那時只覺得他打字速度實在驚人,其

他就還好,唯一讓我懷疑的是為什麼一口氣跳出四個,一直點還

會以四的倍數跳出,大概十六個之後會開始重複...



在之後幾天,只要有用MSN,就會敲我,要我看視訊,不過很快

就膩了,大概是在最近,又跑出幾個這樣的帳號,就加進去了,

之後上線固定會跳出一些類似,hey~baby的訊息,大概有兩套

說法,所以我好奇了~這訊息到底是人打的還是像那種詐騙電話

有固定的稿子在念。



我找了其中一個下手,對於她的回答全部都打,我不想看你脫衣

服~,我對你沒興趣,我不想打開網路之類的話,然後對方就跳

出什麼,ok~那你可以怎樣怎樣~,歐~那你要怎樣怎樣,屢試

不爽,於是我就換了一個方式,把我所知道關於批評對方的英文

單字統統都打上去。



起先打還是有回應,後來竟然停了~~,而且停在很奇怪的地方

,所以我就一轉,開始罵他說,我就是不想開~反正每次開也都

沒有看到你脫衣服或是***之類的話,接著說你們有好幾個人,

我怎麼知道你是誰,要求她丟照片出來讓我看看,之後又說~你

們回答的方式都很像耶~是不是搞詐騙的~故意騙我的資料。



對方就沒說話,後來我無聊了,於是就去睡覺。



隔天,也就是今天,回家開了電腦,接著去做家事,忙完後回來

一直聽到小紅傘掃到病毒的聲音,一直叫一直叫~我心想,靠!

也太悽慘了,直到我決定重灌的當下,短短三十多分鐘吧~一共

中了四百七十九隻病毒。





這事件告訴我們~雖然知道對方可能是用自動回話機,讓你覺得

有人在跟你互動,但你也不要死板板的就直接跟他說,你是假的

,你是***之類的話,激怒了~還是會有報應...畢竟他們電腦

比我們好,隨便放幾隻病毒就讓我電腦陣亡了。



不過這事件之後,MSN上線之後還是固定會有幾個敲我,真是像

打不死的蟑螂...,講蟑螂有點小看他了,他比我還威,讓我電

腦重灌...原先要打得溫馨文章被硬生生的重灌時間隔開,等灌

完都只剩怨言,沒辦法~我就是白木...



我也覺得,一般我們接到詐騙電話也不要自HIGH的跟她聊個有完

沒完,想說可以扣死他的電話費,我想不是她不會反撲,只是現

階段她只是把你當成過客,有沒有不是重點,如果要整,想想,

如果24小時都電話響來,一下哥哥被綁架,一下弟弟被綁架,一

下誰誰誰被綁架,一下自己的名字出現在電話中,還聽見假的自

己在電話裡面喊救命,應該會蠻傻眼的...,你還不能聽而不聞。



有想起在兩天前接到的電話,一聽就知道是大陸來的,靠,我在

想不小心老婆或女朋友聽到,稍稍不理智一點,就會被慣上包二

奶、戴綠帽的名字,我稍稍把聽到的內容敘述一下:



『喂?請問你是?』

『***啊~你在看嘛壓?』(對方聲音很像慧慈,不過有口濃濃

的大陸腔)

『不好意思,我不是***耶。』

『你在幹麼阿?』

『不好意思,你可能打錯電話摟。』

『怎麼可能,你的電話不是09********』

『不對!是09********,小姐!我確定你打錯電話!』

『哪有,我明明就講09********,你在幹麼啊?』

『小姐,我不認識你,我幹麼跟你說我在幹麼?』

『哎喲,一定是你忘記了,我叫做***啊!』

『小姐,我可以百分之百確定我不認識你,我知道從出生到現在

所認識的人名,沒一個叫做***的!』

『哎喲,你一定是忘記了啦。』(我已經想起慧慈的蓮花指...)

『小姐,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認識你!』

『哎喲~那這樣好了,等你想起我是誰後,在打電話給我好了!』

『...喔...』

『那先這樣摟~掰掰!』





這段對話,我只能說,很恐怖!



當在接的時候,我設想到很多種狀況,如果是老婆或是女朋友聽

到也許當下會笑一笑,想說大陸腔,我老公又沒去過大陸之類的

,但是...如過這話稍稍磨蹭一下之後,會變得很恐怖,她使用

了打蛇隨棍的技巧,你透露出的東西越多,越會被直搗黃龍,最

後老公男友出現,被莫名其妙的臭罵,然後開始說什麼你一定認

識誰誰誰,她連你有的什麼習慣都知道。



其實這些事情,都是再不之不覺中,被她一件一件的挖出來。



遇到這種事情,是考驗!沒有碰到,也要做好防備,因為不能杜

絕,所以雙方都要有個默契,遇到時,要更相信彼此才行。



這篇文章寫到最後已經變成教育文了,對!是該教育,寫給那些

平常不會無聊去找色情網站麻煩的老百姓,寫給沒接過越洋少女

電話的情侶們,透過思考以及理智,在最關鍵的時刻回憶彼此的

好才行!

1 則留言:

鵝 提到...

喔喔....真是可怕(抖)

最近我的msn都有奇怪的外國人敲我耶!!(驚)

跟她說我不認是他結果還被臭罵一通=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