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心情】需要

我需要支持~



但我沒辦法接受你們在我身上做的事情~



傷害的印象太深太深~



願意接受的時間又那麼那麼短~



一下子就過去~



建立的信心一下子就被摧毀~



站在這裡~我原諒不了了...



一直推導向不正確,甚至是過於偏激的生活方式~



曾以為...心靈可以被救贖~被人體會~



但發現不是如此~



我寄託在下一代~



希望下一代我能比他們更注意~



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摧殘~



想做的事情越來越偏激~越來越極端~也越來越單純~



生命只為了一件事、兩件事而活~



完成了~使命就結束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