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雜記】今天跟崔媽聊

今天上去跟崔媽聊聊有關提高編制的事情,



因為考試通過了,所以要開始處理很複雜的東西,



因為同時要到四年級,並且是要到乙班,



所以就提到之前轉系時遇到的一些問題,



他說其實我口試是不通過的,是後來在一個會議時提出才進去的,



崔媽說那時候審口試的時候被其中一個口試老師反對我轉系,



因為號碼的關係,隨機分配到甲班,



那位老師是甲班的,老師怕說我到甲班被排擠,



所以又被調到乙班,看來我這段路程走得真的很坎坷,



連轉個系都要勞師動眾的= =



但總算是知道真相了...哈哈~





其實那時候在口試時就已經有底了,短短幾分鐘跟三個老師拉賽,



還講得文不對題,沒頭沒尾,



老實說~那時候沒有轉系成功一點也不意外,



倒是聽到轉成功了,渾身不對勁...





不曉得老師現在跟我講這個有什麼特別用意...



要我不在意是說假的...我現在很在意,



重新回到這生科的大門口,感覺就跟那時候轉到生科一樣,



唉...





最近重新翻棋魂的漫畫,不知道為什麼,



很羨慕進藤可以在糊里糊塗的狀況下喜歡上圍棋,



最後以這為終身職業...



我這條路走得雖然不算坎坷或是艱辛,但是卻充滿了不確定,



感覺一直在繞路,一直在同一個位置,



所以...



請不要再跟我說未來要不要接我爸的什麼什麼,



我不曾想過去接我爸的任何東西,



我坦承當初轉生科有部分原因是再跟我爸賭氣,



生科走了兩年,起起落落,載浮載沉,



但不管未來怎樣,我都不會放棄這條路,



現在的我,只能一步一步往前走了,



想到這裡,才覺得自己兩年變了...



至少,站在兩年前的位置上時,



了解自己喜歡不務正業...





我也只是區區一個初段...



從現在開始,就是實力與技術的較量了!

2 則留言:

鵝 提到...

唔~好嚴肅的文章....@@

有的時候,人生的路走一走,回頭看時,才會驚覺自己原來已經走了這麼

久了。

即使是這樣,我們也只能繼續往前走....然後小小的迷路。(哈)



......

哎呀!!

其實我是要來說~

巴里島我找不到什麼好資料啦.....=口=b

所以目前做功課呈現怠惰狀態~(扭)

目前我的偷懶計劃是,大概知道哪有有什麼好點或好店,真正要怎麼走等

到了那邊的旅館,跟當地的櫃檯拿了詳細的地圖資料以後在一起討論決定

吧~ d(=3=)b

因為那邊應該會舉辦一些當地短短的tour,所以我們可以到時候看要不

要參加,或是再討論也可以啦~

pearlyeh 提到...

...該不會其實我那時候口試也沒過吧 囧囧囧



偉哲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