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星光】星光5 陳迪雅vs李杰宇

這組...唉~



到最後勝負被以特色性給淘汰得陳迪雅...



以及水準發揮普通的李杰宇...



我比較喜歡陳迪雅的表演@@,雖然說小胖說得一點都沒錯~,



但是我覺得他在面對這類的音樂掌握度相當好,



上週說加了很多修飾的花腔技唱法也少了許多,



聽起來就變得很舒服~



雖然沒有我喜愛的霸氣~



但類似嘻皮的選手也能挑起我在另外一塊的興趣,



接著來看李杰宇,黑黑~



李杰宇這次聽起來似乎也回到過去的風格了~



但是情感面比過去多很多了~這點值得讚揚~



不過這樣的聲音@@我不喜歡也@@...哈哈~



雖說聲音帶點情感,但是穿透力降低,



我對他唱的一首歌很有印象,



也就是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這曲子,



那時候聲音算青澀,但是那種穿透力很強,



但現在少了,上週感覺還很強烈說~這周都不見了...= =



應該是換了一種方式唱歌吧!



但也注意到一件事情,就是他也開始試著在同樣的調子上開始做不一樣的設計,



這也是很好的開始~不愧是成長型的歌手壓~



已經開始嘗試另外一種東西了~科科



加油加油!



這次比分,18比19,



可能是因為製作單位要求,所以砍下陳迪雅吧!



哈哈~但我比較喜歡陳迪雅那種無拘無束的表演~



所以這裡就撥這段摟 ^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