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星光】星光5 王順達vs梁曉珺

這周比賽進入白熱化~,一方面是上週看見星光5整體戰力似乎不足,



除了表現穩坐一哥的孫自佑外,其他狀況其實平平,



都要看當天爆氣量足不足來判定勝負,這次來的pk大將一個比一個猛,



尤其是新加坡派來的大軍,更是洶湧,



上週說道在這周pk會比上週兇猛,今天有注意到每位選手的成績,



不難想像評審真的是很袒護五班...



來看看這段比賽吧!





王順達唱的脫掉,有王順達的味道,



一開始我聽到在唱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這段時,



我就笑了一下~哈哈~你的斷點那個翹起來的聲音真是有趣xdd,



但是咬字相當清楚,在實戰上以熱舞加唱歌來應戰,



就用氣的實力而言,就遠遠超越王璿拉~



但不是非善類,哈~今天對到的梁曉珺,



實力是略高於王順達,就聲音而言,



梁曉珺開始在收放間作拿捏,上週太多,這周就收很多~



但是聲音的細膩度跳出來了,其實曉珺的聲音和孫自佑和曾梓淞一樣,



是目前聽到一直在呈現變化的狀況,但他的變化差異度很大,



有著很多把刀子的梁曉珺,在這次表演實力絕對可以把王順達一刀兩斷,



但我覺得礙於pk對手是從新加坡來的,加上這位王順達底子不錯,所以戰成平手,



但如果是我做評判,是會給梁曉珺多一點的,



小鈴老師說得戲劇張力...,的確,跟後面高段的選手比是不足的拉,



但問題應該不是出在聲音的戲劇張力...,應該要回到當時許常德老師說得,



要多感受周遭人的臉孔,聲音好~但是進不去一個人的心裡面,



這應該是這首歌在詮釋的一大問題~,但我覺得梁曉珺在詮釋的時候...



似乎有點哽咽呀@@想必後面有一段故事吧!



聽到哽咽的地方還蠻驚訝的,竟然會在這裡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這是王順達沒有的,我想梁曉珺絕對有想要呈現出某種東西給各位。



我似乎感受到了在聲音裡面的感情,



18比18...



所以如果是我,我會把分數給梁曉珺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