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星光】星光5 連蕙君vs劉明湘

在這部份...我到覺得這組應該是平手@@



你贏這首歌我有聽過簡鳳君的詮釋,另外一首At last就真的沒聽過了,



所以我這邊的觀點是以整體聽起來的舒服感來決定,



怎麼說平手?我很喜歡連蕙君聲音,但點在於評審對於連蕙君沒有挽留之意,



所以就開使用很高標準的觀點來審視連蕙君...



說ㄍ一ㄥ??我覺得還好,比起這個,星光五班很多都有這樣的狀況,



說這字太嚴苛,應該是說緊了一點,但對我來說,是選手要把這壓力傳達給我們的感覺,



如果沒有用這種唱法,很難把這樣的歌曲的情緒殺出來,



所以對於連蕙君的淘汰,我是站在惋惜的立場,



明明實力和第一位的等級差不多,甚至有略為高一些的實力說...



劉明湘這曲子是真的一次也沒聽過...,



這裡要讚賞一下張宇老師的評論很公平,



兩邊都用很嚴格的角度來看,不過明湘這部份的處理在重播時我就可以聽出來了,



但仍要仔細聽才行,



記得上週有說~劉明湘如果唱英文歌就會贏拉!



這是毋庸置疑的,但中文歌還要在加油呀@@



這戰只能說是險勝喔~



17比20...



但我會給平手...



都是已經在雞蛋裡挑骨頭了,一剛一柔,



難評的一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