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心情】我發現...

我會對大我1~2歲的女孩子產生好感...



喜歡眼睛裡帶水,時而認真專業、時而古靈精怪的玲瓏眼...



以及身材比例均勻,獨立但溫和單純的性格~



和喜歡小孩子、貓咪或是小狗的女性...



所以...











如果...





希望在自己生涯規劃中能走訪各地,



或是喜歡比較沉穩、個性單純隨性、然後瘦瘦高高地男生,



或是有喜歡聽音樂、看電影,參加戶外活動...



想要十年如一日的幸福生活~







並且很有自信的說自己符合最前面敘述項目的女性!!











這是我的msn:vm6jo35k6@hotmail.com



認識認識我吧!













哈哈哈~

3 則留言:

蝶 提到...

我叫林蝶,今年22歲,身高166公分,體重50公斤,彰化人也,我喜歡戶外活動,

特別是登山,找尋動植物



這是我的MSN:ecogirl0623@hotmail.com



很高興認識你~

























































XD

grace70584 提到...

哈哈

原來你喜歡姊弟戀~

可惜我的姐妹都有另一半了

哈哈

pearlyeh 提到...

偉哲你要衝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