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星光】星光5 鐘盛忠vs林育澤

鐘盛忠詮釋的這首歌...每個人都心碎,這首歌像是在說故事,



我覺得拉~應該是要用很說故事的方式來詮釋,



而不是以唱歌的方式表演,所以難度較高,



聲音其實不是很討我的喜= =,



在表現這首歌的方式也比較用唱的方式表現,



唱不是不好~是很難帶人去聯想歌詞的意境,



我在想說~因為這一首歌的詞少,中間很多需要聯想的地方,



黃大煒對於這種歌真的是如魚得水,



但對於鐘盛忠而言,應該差的是歷練,



所以和梁曉珺遇到的問題一樣,



但我想是因為選歌的關係,第一句城市一片漆黑...



歷練問題就跑出來了,



再來看林育澤...他選了一首挑釁...



個人覺得他在之前表演,應該是有把他壓箱寶挖出來,



做死前最後掙扎的感覺,



只是沒想到一曲太傻殺出重圍,多活了一輪,



到這場又回到了最初的狀況...



小玲老師說得設計我想是有的,



但在假音的表現,也就是第一段副歌,假音的力道稍嫌不足,



但也許是這樣,在第二段副歌才會有跳出來的感覺,



第二段唱的感覺真的很棒,很又自己的味道喔!



評審對這段看法我覺得是兩極的,但我是站在比較不好的位置,



所以我要說...小玲老師這息話是言過其實,



但育澤的詮釋真的很有自己的味道,我想這是鐘盛忠缺得!



林育澤應該可以和李杰宇歸為同一類,



是能夠成長,修飾度很高的選手,



但這段比賽看過之後...恩~~下回合pk他很可能就要再會了@@



不過也許他還有一首壓箱寶之類的...不過比較不會在期待摟~





所以這段表演的呈現是一個選錯歌,一個假音力道不足,



在我這裡應該也是以險勝呈現,



育澤19分應該是高了一點,17~8差不多,19分應該是鼓勵心態,



16比19,



育澤這次贏得應該是驚險的,如果鐘盛忠曲子選對的話,勝負就難說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