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雜記】三部電影...上陽明山...

這天可真是閒



其實也沒有



這要從凌晨說起



一點多看瘋狂理髮師



這部片~是音樂劇



音樂劇要怎麼欣賞



其實我也一直抓不到訣竅



所以我是看的亂七八糟



主要是會把我內心那種社會厭惡感給突顯



但是又很優雅的回到我的潛意識



這是這部看的亂七八糟的片子的魅力



用音樂呈現,台詞變成了音樂

整個就變的詭異,因為唱出來的台詞都有一種情感

勾引,套牢,束縛

但有時和這腳色的表情搭不起來

好像每個人都有兩種性格

讓這部片充滿的神秘的恐怖色彩



這片子血腥,但又帶著優雅,是在搞笑,但又讓人震驚


這是我對這部片的注解


隔天早上就看了鋼鐵人



嘿~這片子好看耶


但看的角度可以用變形金剛,在加一點的神鬼傳奇



也就是以特效以及風趣性質來看這部片子


主角是會軍火商老闆,同時也是一位發明家



從這點下手,就可以覺得說這部片的可能方向其實很多



雖然最後還是有些雷同,但我們仍可以從中得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1.這傢伙的體魄真是有夠...(懷疑你才是真的鋼鐵人...還是金剛狼類的變異人= =)



2.我喜歡主角的設計軟體,通常我在畫設計圖,都要做很多方面的思考,但這軟體是在是貼心到不行



3.子彈不長眼睛...所以在設計毀滅性武器時,一定要寫一條程式碼...(不能打我)



4.就算要賺錢,也要學會愛其他生命,軍火商走在這樣子的邊緣,只能說他們裡外不是人



這就是我對這部片的見解= =



在來就去陽明山啦



話說我昨天晚上看新聞挖挖哇時



談到了帶老人出去玩時要注意哪些事情



我家人還沒那麼老



帶我可以確定很多件事



而且也在今天發生了



1.我爸媽還是喜歡開車玩,換句話說他們不喜歡動= =

2.我爸愛找路邊攤,所以再出發前都故意不吃東西,然後開到某家小吃時喊肚子餓

3.我媽比較喜歡計較,所以不要找有類似的店面吃,還有,他也喜歡吃到一些原以為他認為沒什麼的東西,但吃下去之後卻帶給他不少衝擊的東西,換句話說...他喜歡被騙= =

4.兩位都有共通點,就是吃完飯之後不要在帶他們到任何地方玩,家是唯一的選擇= =,不然我爸會不高興= =,我媽會喊累= =



也許會發現更多,但我想我會多多注意這個....



晚上就看辛普森家庭



哈~好笑



這可以建議大家看



有些點真的是很無裡頭



這片子是以環境污染為主軸



另一方面則是以家庭情感為支線



XDDDDDD



我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這樣扯的每一小段

湊出來之後還這麼合理



太不簡單了XDDDD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