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雜記】英文GOGOGO

暑假到了,為了配合下一個暑假想做的事情



所以決定在這暑假好好充實我的破英文XD



怎麼衝...



最近想到個方案,因為我最近喜歡上discovery的一個系列的節目



那個主持人的說話風格被我深深吸引



哦~我有抄下他重播的日期 JULY 13



Every Friday night 22 O'clock



Saturday afternoon 16 O'clock and night 20 O'clock



Sunday afternoon 13 O'clock



英文是翻MAN V.S. WILD



中文則是翻做荒野求生密技



很有趣,也很實用



我大算從這裡開始練我的破英文XDDDD



再來喔~應該會想辦法強迫自己每天背單字吧~



至於怎麼強迫喔~我還在想



這沒有誘因很難玩...



我再暑假也找了榮蓉來一起唸英文,但卡在我要去實驗室



她也要去實驗室= =,而且他最近還要考英檢...



沒關係..在商量~~



至於讀本喔~我是想說找故事書



之前到中港圖書館,有找到那種幼兒英文童話故事書



想先從那裡開始看,因位簡單而且又很薄,不用半小時就可以看完了



而且也很有趣^^(這點我喜歡~)



目前先這樣摟

3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有第四台真好~

pearlyeh 提到...

你的老師有答應要讓你去實驗事了嗎 ??

pearlyeh 提到...

我家哪裡離台大不遠阿= = 你是用飛的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